《崩壞3》陽電子手炮使用攻略

  《崩壞3》中有一款陽電子手炮,陽電子手炮強不強?陽電子手炮跟誰搭配?我們一起看看《崩壞3》陽電子手炮使用攻略吧。

《崩壞3》陽電子手炮使用攻略

武器介紹

《崩壞3》陽電子手炮使用攻略

6★ 攻擊418 會心27

  「超電磁手炮」超限改造後的姿態,在原武器中加裝了能夠發射正電子射束的粒子加速器,當正電子與電子在空中碰撞,產生的湮滅現象將釋放出毀滅性的能量。超限技術的發現為逆熵在抗崩壞武器領域開辟了一條全新的道路,但愛因斯坦認為,現在她們對這一技術的認知還停留在極淺的表面。

  「陽電子手炮」是在3.5版本中登場的超限武器之一,被動技能【跳躍電流】可以使角色每擊中敵人一定次數後對敵人造成傷害,並使非麻痹狀態的敵人陷入麻痹,「白騎士·月光」觸發時可以回復自身能量值。

  被動技能【湮滅現象】可以提升角色的移動速度和分支攻擊的暴擊傷害,「白騎士·月光」使用時觸發閃避技能可以提高自身的物理傷害。

  主動技能【陽電射束】擁有兩次充能,能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同時麻痹敵人,「白騎士·月光」使用時釋放武器主動技能會給被擊中的敵人施加物理易傷效果,並可立即釋放分支攻擊。

武器技能

【陽電射束】

  [能量消耗:0][冷卻:20秒]擊中目標時,每段造成600%物理傷害,並使所有受到攻擊的怪物麻痹6秒,可充能2次。「白騎士·月光」使用時,使用武器主動技能後點擊攻擊鍵可立即釋放分支攻擊,且所有被陽電射束擊中的怪物獲得20%物理易傷,持續8秒,重復觸發延長持續時間,效果不可疊加。

【跳躍電流】

  戰鬥中角色每擊中敵人20次從身體向四周散發一條電流(1.5秒冷卻),攻擊6米內目標,對被擊中敵人造成650點雷電元素傷害和250%攻擊力物理傷害,並使非麻痹狀態敵人麻痹1.5秒,電流最多可以額外跳轉三個目標。「白騎士·月光」使用時,閃電鏈每擊中一個敵人回復1點能量值,如敵人已經處於麻痹狀態,額外回復1點能量。

【湮滅現象】

  角色移動速度提高20%,分支攻擊暴擊傷害提高50%。「白騎士·月光」使用時,觸發閃避技能後,角色獲得物理傷害提高20%的強化,持續12秒,30秒冷卻。

技能分析

  主動技能【陽電射束】可以充能兩次,每次攻擊都可以對敵人造成大量物理傷害,並且麻痹敵人。「白騎士·月光」使用時,主動技能還可以對敵人施加物理易傷效果,且使用主動技能後可以直接使用分支攻擊,重復使用武器主動技能還可以延長物理易傷效果的持續時間,非常實用。

《崩壞3》陽電子手炮使用攻略

  【跳躍電流】大幅度提高了角色的麻痹覆蓋率,使用高頻率的攻擊可以讓敵人保持較長時間處於麻痹狀態。「白騎士·月光」使用時,閃電鏈還可以在擊中敵人時回復自身的能量值,可以更快地達到釋放大招所需的能量。

  【湮滅現象】無條件提高角色的移動速度和分支攻擊暴擊傷害,提高了角色的輸出能力。「白騎士·月光」使用時,觸發閃避技能後可以提高自身的物理傷害。

適用角色

《崩壞3》陽電子手炮使用攻略

「白騎士·月光」

  「陽電子手炮」是為「白騎士·月光」量身定做的武器,主動技能和兩個被動技能在「白騎士·月光」使用時都具有強力的額外效果。【陽電射束】和【跳躍電流】使敵人更容易處於麻痹狀態,配合「白騎士·月光」的被動技能【沖擊共振】(攻擊麻痹敵人傷害增加)可以造成大量傷害。【陽電射束】可以給敵人施加物理易傷效果,【湮滅現象】可以在「白騎士·月光」觸發閃避技能(可主動觸發)後提高自身物理傷害,進一步提升了「白騎士·月光」的輸出能力。

  「白騎士·月光」裝備「陽電子手炮」,無論是依靠主動技能的易傷效果給隊友進行輔助,還是依靠兩個被動技能提供的強力效果來進行自身輸出,都是不錯的選擇。

《崩壞3》陽電子手炮使用攻略

《崩壞3》陽電子手炮使用攻略

「米開朗基羅(上、中)」+「克列歐博克拉(下)」

  「米開朗基羅(上)」和「米開朗基羅(中)」可以在每次擊中敵人後提高自身的物理傷害和暴擊率。「米開朗基羅(中)」的暴擊率提升效果可以使「白騎士·月光」更容易享受到更多【跳躍電流】的分支攻擊暴擊傷害提升效果。「克列歐博克拉(下)」提升對麻痹敵人的全傷害,「米開朗基羅」兩件套直接提高自身的全傷害,進一步加強了角色的輸出能力。

來源:崩壞3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