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不朽稱號獲取指南


攻略專題

《天命2》不朽稱號獲取指南

獲得不朽稱號/印璽分為兩部分:會自己完成的事情,以及您將要肝的事情。

這里提示下萌新,可以通過F1調出面板後「凱旋記錄」>下面一排印璽的第一個>「不朽」查看。

徽章

前線(自己完成):如果您獲得了其餘的任務,那麼到完成時,這一任務將完成10次。Vex攻勢刷就完事了。

最後突擊(自己完成):為此,您需要在11/20當天或之後打Vex攻勢模式三次。boss在那時候才會出現。

完美突擊(不費吹灰之力):不死亡情況下完成Vex進攻3次,包括打最後的boss時自己也不能死。如果您在完成此操作時確實遇到困難,可以在隊友完成戰鬥的同時站在地圖角上遠離戰鬥(摸魚)。不建議這樣做。

攻擊專家(主要工作):這部分要求您使用5種不同的武器(手炮,沖鋒槍,弓,聚合步槍,自動步槍)在Vex攻勢中簡單地殺死敵人。您每種都需要500,因此請確保在打「Vex攻勢」時始終使用這些武器中的一種,並注意那種武器完成了,以便及時切換。

攻擊戰術家(自己完成):在您忙於完成「攻擊專家」時,用沖鋒槍,自動步槍和融合步槍擊殺時盡力完成多殺,這樣還能打「攻擊專家」的進度。

推薦武器:越橘莓(催化劑很重要),美好生意,滿腹疑問或泰勒斯托。

攻擊神槍手(自己完成):在肝「攻擊戰術家」時,盡最大努力用弓箭和手炮獲得精確擊殺,這些武器的在「攻擊專家」完成時會輕松完成。

攻擊終結技(盡力而為):只要在肝的過程中偶爾使用終結者,別放過黃血怪(精英怪)還是很好完成的,精英怪很多。非要搶的話這里建議遇到精英怪時,把隊友炸死先。

機關(自己完成):完全不用管,在完成其他目標時不可能還沒完成。

飛躍月球(適度的肝):這是第一個不用打Vex攻勢的任務。您需要殺死在月球上Vex入侵事件期間產生的第四波的主宰(boss)。這將需要在「地獄之口」,「阿切爾之線」和「光之錨」中完成一次。等待公共事件在這些地點中刷,入侵一般會在公共事件之後1分鍾刷。要打第四波的話,需要快速打完前三波,每打完1波要跑去下一波(都在附近),前3波打太慢第4波不會出來,同時還要確保殺死期間出來的所有海德拉(在殺3個守門領主之前至少殺掉5個海德拉,就有主宰了)。獨狼單刷可能很難完成,因此請找一些朋友,叫一些車。

推薦武器:全面爆發,混沌無序。

月球時尚(適度的肝):這部分要求您穿著整套的賽季防具,在月球上完成公共活動。這里注意一下是「驅夢防具」,而不是那個「替代式合金防具」或者其他防具什麼的。只需確保在肝「飛躍月球」時已配備全套防具,這就完成了3/10進度。

月盈(自己完成):在月球上進行終結技擊殺。您可能已經完成了這個任務。沒有的話,在完成「攻擊終結技」的時候這個也能完成。

《天命2/Destiny 2》不朽稱號獲取指南

月之暗面和隕石坑星火(需要爆肝):這兩個都要求您分別在虛空和電弧屬性時用自己的大招,手榴彈和近戰技能擊殺。只要記得經常使用手榴彈和大招擊殺,就能輕松完成任務。這里的難點是近戰能力的擊殺。正常的近戰擊殺將不計在內,電術士上的Ball Lighting(沒玩過術士,不太清楚是什麼)也將不計在內。解決這些問題的更簡單方法是使用近戰的大招。建議使用帶有」雷電變換「(電獵人胸部防具)的電獵人或電泰坦下來完成電弧部分,並建議使用帶有」鬼神背心「的虛空獵人中來完成虛空部分。您也可以使用不帶彈藥(砍空彈藥)的虛空或電弧的劍來擊殺累計進度。如果您臉白拿到了蒙特卡洛(異域武器),將會極大地推動進度。還有攻擊專家和攻擊戰術家的進度。

《天命2/Destiny 2》不朽稱號獲取指南

總而言之,上面列出的所有內容都不太困難。但需要一些時間。

收藏徽章將輕松佔用您完成稱號所需的總時間的一半。

《天命2/Destiny 2》不朽稱號獲取指南

(打鈎的會自動完成)

收藏徽章

可以通過F1調出面板後「收藏品」>「徽章」>「不朽季節」查看

如您所見,徽章本身要求爆肝的東西,即儀式武器(原文Ritual-Weapons,一臉懵逼,推斷應該是藍迪的飛刀,撤離計劃這類武器).。

在執行下面的任何操作(必須完成計劃與之合作的所有角色)之前,請訪問薩克斯(熔爐),薩瓦拉(突擊)和浪客(千謀) 並接受他們各自提供的2個任務。首次接到的任務是在各自的活動中做一些常規的事情,這些將在您完成它們時提供的另一個任務,這些任務將要求實現更具體的目標。這6個任務加在一起,將為您提供3個武器,6個著色器和3個徽章。

要拿到武器有點棘手,因此這里有一些針對這些武器的額外信息:

藍迪的飛刀(PvP追擊,從薩克斯那里接任務):要求您用斥候步槍在熔爐競技場中殺死大量敵人,同時還獲得大量獎牌。最重要的是,您還需要在競技排名中贏取2100榮耀分。好消息是,這里的贏取是個關鍵詞。這意味著,如果您獲得500分,然後失去500分,然後再次獲得500分,則此步驟的進度為1000/2100(累計進度,掉分了重新打也算)。沒事幹,就生存模式刷就完事了(這里萌新沒有拿遁形蜘蛛的,在上分拿蜘蛛的時候就可以完成)。最後,這里的真正需要肝的是獎牌(明兒個開大家最愛的鐵騎活動了,可以好好肝一下獎牌進度)。這個進度也可以通過擊殺來順便提高,但是獎牌進度還是不夠。建議在諸如「沖突模式」或「攻佔模式」之類的快速模式中使用「聚合步槍」「榴彈」,因為快速擊殺兩名敵人便可獲得獎牌。您也可以順便打山巔的進度(用」榴彈「迅速擊敗兩人或以上的對手)。

《天命2/Destiny 2》不朽稱號獲取指南

針鋒相對(突襲,從薩瓦拉那里接任務):這很簡單,在萬獸園中打一把(威能武器符文和任何藍色符文)「宿命」機槍,然後打突襲任務。注意盡量打一些弱小的敵人,以盡快完成此任務。每把可以提高4-8%進度。這需要時間,但是不需要肝,清清周常日常,打的時候注意用機槍。

《天命2/Destiny 2》不朽稱號獲取指南

撤離計劃(千謀,從浪客那里接任務):用越橘莓(或其他你喜歡的沖鋒槍),進入千謀百計(弱勢敵人比起黃血怪,更容易造成多殺)。您將需要150個多重擊殺,這聽起來很多,但幾乎可以肯定,在完成其他進度之前,這個多重擊殺就已經完成了。此外,您還需要「得分」,得分來自於擊敗敵人和給對面安排打手(存入三角的時候不低於5個,小型打手)。看來實現此目標的最佳方法是,專注於盡可能多地殺死敵人。最重要的是,您還需要千謀獎牌。平常清周長,日常做賞金單時,這些獎牌會自動出現,一般會在完成「得分」部分之前完成。

《天命2/Destiny 2》不朽稱號獲取指南

容易獲得的一些獎牌

-大招擊殺。遊戲中的每個大招都有相應獎章,開大時摧毀盡可能多的敵人。

-幫助殺死高價值目標。即使只摸了一下高價值目標(有盾的精英黃血怪),也將使您獲得此勛章。

-幫助殺死兩個特使(不是精英怪也行)。只要您將兩者都損壞一次,這將為您提供一枚獎章。

除上述武器外,您還需要拿到利維坦之息,異域弓箭(10/23之後任務更新了之後才能拿)。任務實裝後,應該不會太難,但希望到時候與熔爐,突擊和千謀的任意一個進度有重合,這樣順便一起打了。如果卡進度了,直接上B站搜,或善用譚里的搜索功能。

最後,也許您應該等到最後去完成的徽章,獲得」前線之矛「飛船。通過完成大師難度的’日暮:磨難’(沒錯就是那個980的日暮)來完成’黑暗中的曙光’任務即可獲得。因此明智的做法是等到您和你的朋友至少達到961,然後再嘗試執行此操作。

默認情況下,以上徽章完成後,所有其他與不朽徽章相關的進度都會完成(造型什麼的),因此從「凱旋記錄」>「先鋒」>「突擊」>「日暮:磨難」菜單中領取您的飛船之後,您就可以獲得稱號了。

最後還有一點要注意,這是可能的,雖然這個稱號是賽季活動,有時間限制,但你也可以在賽季過後拿,只要把涉及到時間限制的內容在這個賽季內完成。然後沒有限制的可以以後完成。儀式武器(不知道翻譯過來叫什麼,就是上面那三個武器),異域武器之類的事情可能會在以後完成,仍然有資格獲得您的獎勵。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來源:NGA
作者:teslayu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