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多人模式改名方法教學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多人模式改名方法教學

多人模式改名方法教學

部分已經嘗試過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多人遊戲模式的人可能已經注意到,玩家可以在遊戲中使用自定義名稱而不是其平臺專用的用戶名。


大多數遊戲會限制玩家使用其平臺特定的用戶名,例如Xbox上的Gamertags和PlayStation 上的PSN ID。但是,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允許玩家在遊戲的多人遊戲模式下使用其Activision帳戶名稱。

在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中設置自定義名稱非常簡單,因為它需要更改Activision ID和遊戲中的設置。首先,玩家需要前往Activision社區網站並使用其個人資料登錄。那些沒有Activision帳戶的用戶必須創建一個新帳戶。

登錄後,只需轉到「帳戶資料」部分,然後轉到「基本信息」。在「基本信息」部分中,向下滾動以查看Activision ID並將其更改為任何首選名稱。Activision ID名稱的末尾還會有一個隨機的數字字符串。這是標識每個用戶的唯一字符串,不能更改。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多人模式改名方法教學

名稱更改後,在任何平臺上啟動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然後轉到「選項」菜單。在「帳戶」標簽下,禁用「顯示唯一ID號」功能以僅在遊戲中顯示自定義名稱,不這樣做只會導致上述字符串編號在遊戲中顯示。

對於那些喜歡在PS4上玩遊戲的人,他們還可以在遊戲機上安裝免費的決勝時刻主題, 以進一步自定義體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