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挖礦必備要點分享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挖礦必備要點分享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挖礦必備要點分享

挖礦必備要點分享

准備工作:


1.道具欄中,只保留錘子和鋤頭,以免挖到詛咒道具或者合成秘寶的時候沒有空位。

而且255層的河童之玉如果道具欄滿了的話,也是挖不出的。有人工具從來沒升級過也能挖到詛咒道具,秘銀應該不是必須的。

切記,將鋤頭和錘子放在相鄰的兩格,這樣只要左右切換即可,以免不小心裝備上詛咒道具卸不下來。

2.然後是回復道具的准備,通常很多人都帶超級回復藥和超級耐力藥,但這純屬是敗家子行為。

個人建議是吃自己做的料理,強烈推薦烏冬面,用小麥粉做就行,不過需要的廚具要求較多。或者烤蕃薯,只要烤箱就行,但是蕃薯得自己種。

一個可以回40體,哪怕是用地洞直降的方式,掉一層的成本也不過14體,所以帶10~12組下礦就足夠了,帶多了反而占揹包。

3.回疲勞的藥沒必要帶,只要你在PM4點以前進入礦場,正常情況下就不會掉疲勞度,除非你落穴的時候體力不夠疲勞來湊。但即便如此,也可以通過吃挖出來的黑草來回疲勞度。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挖礦必備要點分享

挖樓梯只要記住三點:

1.靠牆不出;

2.大房間樓梯出現在距離上個樓梯2~5格的位置;

3.小房間出現在遠離上個樓梯的位置。但是偶爾會出現不大不小的房間,則大房間小房間的規則會隨機決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