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泉之礦礦石分佈匯總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泉之礦礦石分佈匯總

泉之礦礦石分佈匯總

賢者之石只有在道具全部祝福以後,才會出現。女神之玉和賢者之石都出現在同一樓層,可以同時挖到,甚至賢者之石可以砸出復數個,但需要一定的S/L。建議等挖過湖礦場,把詛咒都變祝福,再來泉礦場。泉礦場一年四季都能去,所以不必那麼著急。

1F到19F只能一層一層慢慢找樓梯,從20F開始會出現地洞,但是地洞不是每層都有,好在地洞會固定出現在某些樓層,因此可以利用地洞實現速降。從30F到95F為止,每次落五層,都可以找到地洞。我們要做的就是找地洞,通過S/L落五層,存檔,繼續找地洞。

不過要注意,60F有女神之玉和賢者之石,不要錯過了。

從95F要一層層爬樓上100F挖力量果實。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泉之礦礦石分佈匯總

然後在爬到102找女神之玉和賢者之石,102依然會出現地洞,通過地洞直降107F➡112F➡117F➡122F,找樓梯上123F,找女神之玉和賢者之石。

不過123F沒地洞,要到124F開始有地洞,直降129F➡134F➡139F➡144F➡149F➡152F,找女神之玉和賢者之石。

152F找地洞直落155F,找女神之玉和賢者之石,然後地洞直降160F➡165F➡170F,找樓梯上樓,在171F找女神之玉和賢者之石。繼續地洞直降176F➡181F➡186F➡190F。

在190F找女神之玉和賢者之石,然後地洞直降195F,沒地洞要一直爬樓到200F,再從地洞到202F找女神之玉和賢者之石。

202F沒地洞,上樓203有地洞,直降208F➡213F➡218F➡222F,獲得最後的女神之玉,合成女神的秘寶,攜帶在身上,每秒恢復1點體力。

如果還有很多回復道具沒用,可以繼續利用地洞往下掉,一直掉到255F,挖出迷之石板。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泉之礦礦石分佈匯總

60F:砸出女神之玉、砸出賢者之石。

100F:挖出力量果實。

102F:砸出女神之玉、砸出賢者之石。

123F:砸出女神之玉、砸出賢者之石。

152F:砸出女神之玉、砸出賢者之石。

155F:砸出女神之玉、砸出賢者之石。

160F~189F:9.8%概率挖出小矮人像。

171F:砸出女神之玉、砸出賢者之石。

190F:砸出女神之玉、砸出賢者之石。

202F:砸出女神之玉、砸出賢者之石。

220F~249F:9.8%概率挖出女神鵰像

222F:砸出女神之玉、砸出賢者之石。

255F:挖出謎之石板、飛行石。

女神之玉集齊9個以後,自動兌換女神的秘寶,裝備後可以隨著時間流逝緩慢恢復體力。裝備泡溫泉,每秒恢復2點體力。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泉之礦礦石分佈匯總

迷之石板記載了番茄醬料理的製作配方,需要番茄、洋蔥、果汁機和調味料套組。

飛行石可以立刻抵達任何地方,但是必須第三年以後才能挖到。

《牧場物語再會礦石鎮》泉之礦礦石分佈匯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