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醫院打法思路詳解 適合前期落腳點

  醫院位於海島地圖熱門資源點G港的旁邊,也是少數只有一個建築就被命名的資源點,醫院的整體資源還算是可以,養活一個兩個人是沒有問題的。

  醫院可以分為南樓和北樓,北樓比南樓要多出兩塊區域,南樓和北樓有一個走廊相連,連接的分別是二樓和三樓。南樓和北樓除了樓中間有樓梯以外,外側個有一個樓梯,北樓的樓梯是在樓的西側,南樓的樓梯在樓的東側,兩個正好相反,是需要我們注意的。

《和平精英》醫院打法思路詳解 適合前期落腳點

  一般醫院都會有一兩個人跳,人不多,但是也並不是沒有競爭壓力的。如果有人跟我們一起那我們就選擇沒人跳的那棟樓,落地先找槍直接上到三樓,找一個帶窗戶,只有一個入口的房間等,因為醫院里面的構造十分的復雜,不建議主動出擊,很容易被卡點卡死,聽聲音可以聽到我們所在的樓內的情況,通過窗戶可以看到對面樓的情況,有機會就打,沒機會就等下去。


《和平精英》醫院打法思路詳解 適合前期落腳點

  在不確定醫院內是否已經清完的情況下不要去兩棟樓之間的連廊,連廊很長,而且中間沒有任何的掩體,另一端有人在架走上去必死無疑。還有就是不要在樓頂長時間的逗留,醫院並不是一個好的架槍點,樓頂搜完就可以走了,因為東側就是一個比醫院樓頂還高的山地。山地東北邊三倉的人搜完以後最佳的路線就是來到山頂架醫院的人,所以不要在樓頂長時間的逗留。

《和平精英》醫院打法思路詳解 適合前期落腳點

  從醫院出來以後有兩條路,第一條就是往北走,先搜完北邊的警察局,然後直接往西走進入G港的房區。第二條路就是比較推薦的了,直接南下去南邊的幾棟帶有假車庫的野區。如果我們跳醫院發現信號接收區刷到了我們這邊,我們搜完醫院就建議直接南下去搜這幾個帶假車庫的野區,假車庫就是非常好的架槍點,在搜的同時還能打打劫收收快遞。

  從醫院出來是不建議再去G港的集裝箱區的,首先距離並不是很近,而且醫院搜起來並不是很好搜,也是比較廢時間,我們趕過去的時間點並不是很好,一般G港的戰鬥都結束了,沒有勸架偷人的可能了,還很容易被活下來的大佬直接帶走,所以還是不要去觸霉頭了。

  醫院對於路過G港的航線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比野區要肥,競爭壓力也比一般的資源點小,是個非常不錯的前期落腳點。

來源:官網
作者:空投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