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新預告 Steam預購開啟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冒險》新預告 Steam預購開啟

隨著EA官宣回歸Steam,旗下新作《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也已在Steam開啟預購,遊戲預計將於11月15日正式發行。

在由Respawn Entertainment呈現的全新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中,一場貫穿整個銀河系的冒險正在醞釀。在這款單人劇情遊戲里,玩家扮演的一名絕地學徒九死一生逃過了《星際大戰前傳3:西斯的復仇》中66號令的大清洗。為了重建絕地武士團,玩家必須將過去的碎片一一拾起完成自己的修行,習得強大的原力新技能,純熟掌握光劍的使用 – 同時還要步步搶在帝國和致命的帝國判官前面。

在修習各種技能的過程中,玩家將進行如同置身電影的光劍與原力的戰鬥,還原《星際大戰》電影里緊張激烈的光劍搏鬥。玩家必須有策略地接近敵人,摸清他們的長處和弱點,靈活運用自己的絕地技能來打敗敵人和解開一路上遇到的謎題。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