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魂十二陣容搭配 日輪之隕副本攻略

陰陽師體驗服今天更新了新的御魂副本日輪之隕,魂十二被大家戲稱為魂王,新副本難度也是非常高的,可能很多朋友還在魂土掙扎,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這個魂十二應該怎麼打吧。

陰陽師日輪之隕攻略

《陰陽師》魂十二陣容搭配 日輪之隕副本攻略

陣容:蜃氣樓薰+晴明盾滅+火靈瑰吞+狂荒燼+狂荒醜女+狂荒燼

出手順序:薰——晴明盾——瑰吞——1號燼秒掉兩只寄生魂——醜女插草人——2號燼——薰——晴明滅——雙燼收尾。

注意事項:

薰,醜女,瑰吞盡量堆生命。瑰吞技能111就能用。晴明盾滅,AI會先放盾。

薰速度要卡在兩個寄生魂之後,晴明128之前,放技能驅散冰凍,我的薰速度是149.

受到寄生魂傷害+燒血之後的雙燼天、晴明,血量不一定會到30%,所以滿三技能的瑰吞不一定能驅散冰凍,還是要用到薰驅散。

這個時候兩只燼天生命已經很低了,瑰吞放技能(速度在薰和晴明之後,減少2次燒血動畫)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魂十二陣容搭配 日輪之隕副本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