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遊戲特色介紹

《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遊戲特色介紹

《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遊戲特色介紹

遊戲特色介紹

1.電影質感的沉浸式戰鬥

《絕地:隕落的武士團》的革新性光劍戰鬥系統讓玩家真正化身為絕地武士 – 劈砍突刺,騰挪閃躲 – 還有一系列強大的原力技能,你要充分利用它們來克服前進道路上的各種障礙。直覺式的戰鬥系統可以迅速上手,但隨着你在冒險過程中習得新的力量和技能,就要通過不斷訓練和實踐才能完全掌握它們的精髓。

2.全新的絕地故事拉開序幕

身為一名躲避帝國追捕的前絕地學徒,你必須在帝國判官發現你復興絕地武士團的計劃之前完成自己的修行。協助你的是一位曾經的絕地武士、一位脾氣暴躁的飛行員和一個無所畏懼的機器人,你們必須在跌宕起伏的冒險中逃過帝國的邪惡陰謀。大量豐富的戰鬥、探險和解謎挑戰供玩家探索和解決。

《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遊戲特色介紹

3.銀河系等待你的探索

古老的森林、風化的岩壁和鬼影幢幢的叢林,所有這些獨特的生態環境都可以在《絕地:隕落的武士團》中隨心所欲地游歷。隨着你不斷解鎖新的力量和技能,就能以新的方式回顧以前走過的地圖;靈活運用原力來調整探索的方式。不過行動要迅速,因為帝國正在不遺餘力地追捕你,企圖消滅絕地武士團的所有倖存者。

關於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遊戲特色介紹的簡單介紹,喜歡的玩家不妨入手體驗一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