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合作模式第一關玩法攻略分享過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合作模式第一關玩法攻略分享過

合作模式第一關玩法攻略分享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合作模式第一關玩法攻略分享過

雙倍火力和強硬路線第一推薦技能。


至少兩個盾牌,全員帶煙。

想下掛不要掛榴彈,掛煙。

兩個標槍(待會說)。

兩個醫生往上。

第一個點之前必定能撿著一個集束和一個精準打擊,捏手里捏死,不要隨便放。

第一個點不要浪費特別是護甲箱,磨過去就行了。

第二個點不要在草地上趴著,不然必倒人。四個人壓過去兩發標槍或者rpg點頭下掉火神,直接往坑里跳,上面有甲的不要站。

第三個點不要用炮艇不要用炮艇不要用炮艇,捏手里捏死,靠rpg和標槍磨,你手里的精準打擊和集束可以幫你打掉兩輛坦克。千萬別往橋上走!

第三個點打完別急著往前壓,第四個點摸開刷火神出了往後遛,別管點,盾前面一個側面一個頂死。打不過上炮艇。

第五個點其實比第四個簡單,系統封煙,有炮艇就穩了,還是遛火神標槍rpg打坦克。

醫生技能:倒兩個秒開。倒一個你紅屏也秒開。不要猶豫。

強硬路線刷最多的是子彈和甲然後是雷。(好像有bug,重開之後強硬路線觸發條件嚴格的厲害)偶爾多殺會出集束,出了就留著,多一個集束多10%的勝率。

前幾個點囤甲,不要有就用,沒壓力就裸甲,切記!

救人拉煙,開點架盾。救人最好不要拉上盾,擋不住,開個技能他自己跑回來都比多上倆人強。

不要拿手雷箱補火,手雷箱是補煙的(疑似機制:你第三個點開了拿到炮艇,不要用,送了,然後不重開,退出去開下一把,炮艇還在你身上)。

有配合過著還是比較容易的。

路人局自己起盾勉勉強強也能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