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sr星熊童子就業解析

陰陽師新SR式神星熊童子已經上線體驗服,他有著特殊的免控技能,那麼這樣的一個式神究竟值不值得培養?有就業方向嗎?下面就跟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陰陽師》sr星熊童子就業解析

陰陽師星熊童子好用嗎?

PVE玩法:☆

因為是控制式神,所以嚴格來說是沒用的。純粹論控制效果來說並不實用。星熊童子的混亂技能本身沒傷害,技能施法時間長了,效率低,目前來看著實沒有多大用處。

道館/結界突破:★★

一速控制的星熊童子在對面有御饌津還有強力普攻輸出的式神很合適。

對面要是有久次郎,那就能達到鯨骨開的搬永動機效果,看對面自家久次良一個個把隊友A死不要太爽,鯨骨開的末日到了。

不過對於多化鯨陣容效果並不好,也不能用來克制不知火體系。

鬥技:★★★☆

純粹的控制效果說實話不如豬穩,但是配合百目鬼可以說異常的好玩了。目前來說是可以改變鬥技的男人 ,不過這只是目前體驗服的感覺和反饋。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星熊童子好用嗎 sr星熊童子就業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