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9.21全棋子評級一覽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21全棋子評級一覽

9.21全棋子評級一覽

在9.21版本最為直觀地加強,火男技能機制是大幅提升了(技能彈跳距離:2格 ⇒ 3格,技能彈體速度:較慢 ⇒ 較快),進而羈絆惡魔、元素使甚至法師,都獲得不同程度的影響。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21全棋子評級一覽

S級中的龍王、火男、大蟲子、卡莎都是在9.21版本中比較強勢的後期高費卡,尤其是中期6-7人口的關鍵階段,更早的拿到高費卡,可以讓己方陣容成型,對敵方造成大量傷害。

A評級的中的阿卡麗、卡特,則是作為刺客英雄是團隊的輸出核心之一,而機器人、盧錫安、冰女則承擔了陣容前中期的強度,幫助己方過渡陣容,保存安全的血量。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