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7 重製版》萬聖節賀圖 幽靈怪狂追克勞德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太空戰士7 重製版/FF7R/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メイク/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7 Remake/角色扮演》萬聖節賀圖 幽靈怪狂追克勞德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官方twitter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發布了一張遊戲的全新截圖,圖中兩只幽靈怪物追逐著主角克勞德,還配文稱:「即使是最勇敢的英雄在今天也要小心幽靈和食屍鬼!」

《最終幻想7 重製版》是由SQUARE ENIX基於經典的《最終幻想7》所進行的的完全重製版。除了次世代主機帶來的畫面革新外,遊戲戰鬥風格也更加偏向於「動作」。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將於2020年3月3日正式登陸PS4平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