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災星簡值不值得抽 災星簡就業前景解析

災星簡是FGO日服於星戰二期活動中新上線的四星弓階從者,並以其獨特的三技能機製成為了目前藍卡、綠卡、紅卡隊都可以使用的強力插件從者。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關於她的就業前景的詳細解析吧。

《FateGo》災星簡值不值得抽 災星簡就業前景解析

災星簡 就業前景

作為一個四星非活動從者,且攻擊面板也較為弱勢,災星簡自然不是一個打手位的好選擇。但令人意外的是其獨特的技能組讓她成為了目前各種隊伍都可以插入的熾手可熱的輔助從者

災星簡作為插件的優勢:

1.非常全面,30充能+暴傷+集星,且只需要供滿T1的星星,前3T都不必再擔心出星問題,配合蘭陵王孔明可以使0充打手啟動。

2.獨特的給他人提供無敵貫通效果,並且不占卡位。

3.增傷幅度20atk+40暴傷,跟同樣能提供30充的花嫁各有千秋,但花嫁的黃金律在競速環境下,對藍卡打手來說經常是溢出的,可以在部分場合替代花嫁的作用。

4.羈絆禮裝的獨特效果,9cost20星,節約cost並且跟自身技能極為契合。

5.此外非常靈活,如果用不到充能和無敵貫通的情況下,只需要供20星就夠了,此時她帶個羈絆直接解決問題,20星配合1500%的星權,打手只要不是狂,暴擊也不成問題。

災星簡就業前景:

藍卡隊:競速環境下極難繞開的插件,和花嫁各有千秋。

紅卡隊:在打手是狂的情況下T1或許可以配合莫扎特/雙馬老師使用,到達了30自充人權線的從者可以雙梅+災星簡啟動。

綠卡隊:對於綠卡來說星星經常溢出,可以隨時作為優質插件插入。

總之我個人認為災星簡是一個頂級插件,在自身能提供集星的情況下,自身作為弓階星權也不會成為累贅,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作為四星cost略高(但也比花嫁低)。推薦入手,一寶夠用

《FateGo》災星簡值不值得抽 災星簡就業前景解析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災星簡值不值得抽 災星簡就業前景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