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歸路》人物屬性作用一覽

《加拿大不歸路》人物屬性作用一覽

《加拿大不歸路》人物屬性作用一覽

加拿大死亡之路人物屬性作用一覽

力量

決定近戰傷害以及可以攜帶的物品,即家具。還可以幫助您補償槍支後坐力。缺乏力量的職業無法有效使用較重的近戰武器,例如消防斧或金屬管。

耐久度

耐久度可以幫助您耐久奮戰。這可以通過看到您的角色汗水來表示。也可以提高您的運行速度。另外,還有你能用近戰武器打出多少次

射擊

顯示您對槍支的熟練程度-在戰鬥中以紅色十字准線顯示。當十字准線鎖定時,這是一個很高的傷害。數據越好,您用槍支造成的傷害就越大,准確性也就越高。

智力

顯示才智如何–跳出框框思考時還可以顯示創造力。在某些情況下,還可以幫助您進行說服和外交。帶着迷人或令人討厭的特點使用,詭計就會隨之而來。告訴他們「冷靜下來」。

《加拿大不歸路》人物屬性作用一覽

態度

此統計數據顯示您的角色與他人的相處情況(無論他們是否相處)。如果該數據較低,它們更可能與該組發生沖突。如果這個數據很高,那將導致士氣高漲,顯示出他們的領導才能。

冷靜

在壓力很大的情況下,您的角色會如何反應?如果偏低,他們會驚慌失措,錯過武器;如果很高,他們將根本不會驚慌,往往會在外交和搜查取得成功,如果偏低,他們將在壓力下屈服並發瘋。

忠誠度

一個善變的統計。此統計數據將向您顯示在壓力大的情況下(或您的團隊是否值得信任),您的團隊中哪個角色會背叛您。有時,好惡是結盟因素。遊戲將讓您知道角色是否在乎。

士氣

希望,您的團隊的動力。如果您團隊中的任何一個士氣低落,他們都會放棄,或者更糟的是,他們會開始將其他人趕出團隊。

醫療

表示您可以如何良好地修復傷口。數據越好,您的角色在使其他人恢復完全健康方面的效率就越高。

修理

幫助您修復汽車發生故障時的情況。還可以幫助您通過機械檢查,例如:加固倖存者據點,修理加油站的加油泵,製造臨時武器,解除陷阱設防以及升級您的汽車。

《加拿大不歸路》人物屬性作用一覽

被動

用於特殊狀態特權,例如探險家,狗的朋友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