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菜第一刀 《三國志戰略版》郭嘉菜刀隊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終極第一刀——郭嘉菜刀隊分享,郭嘉菜刀隊怎麼搭配,郭嘉,呂布用什麼戰法,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切菜第一刀 《三國志戰略版》郭嘉菜刀隊攻略

Q:為什麼是郭嘉菜刀?

  A:因為這陣容的核心不可變的是郭嘉,其他位置都可以有兩個或以上的變更。

Q:具體陣容是什麼?

  A:呂布太史慈郭嘉,呂布(太史慈)祝融郭嘉,呂布(太史慈)月英郭嘉,呂布(太史慈)馬超郭嘉,四選一(其實是七選一)。

Q:為什麼不選擇馬超作為輸出核心?

  A:三戰馬超不像率土馬超,一個純加攻擊力,一個只加范圍傷,三戰的馬超輸出看起來很美麗,但實際上和散彈槍一樣,打不到點上,被減傷(八門)、治療(劉備華佗)克制較大,開局一頓噴,一看人全在,不符合菜刀三回合砍死一個不賠,砍死兩個我賺,砍死三個我哈哈哈的原則。

Q:呂布和太史慈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A:呂布更好,更暴力,更能體現菜刀的暴力美學,而且橙色裝備方天畫戟的首回合雙擊666特效(首回合攻擊兩次),能夠提高隊伍的整體輸出水平。太史慈雖然看起來更穩定,但是依舊倚靠觸發突擊戰法打傷害,相對來說太史慈比呂布輸出下限提高了一點,但是上限差了很多,同時呂布速度快,郭嘉相當於保了他三回合,而太史慈速度慢,很容易第三回合被控住。綜上,都能用,但是呂布好一些。

Q:問題二中推薦的四個陣容區別在哪?

  A:太史慈副將可用於補傷害+控制+降低主將受損程度;祝融副將能夠補傷害+必中+三回合後穩定性+續航;月英副將能夠最大化主將傷害但是四回合後疲軟同時月英本身強度差,續航能力大大降低;馬超副將只能補傷害,聊勝於無。綜合評判:祝融>太史慈>月英>馬超。

Q:陣容技能排序如何?

  A:郭嘉鋒矢陣必備,避其、戰必、西涼鐵騎可選,兵峰備選,避其契合度最高,戰必開荒可用,西涼是走極限爆發,呂布馬超、呂布祝融可用兵峰。主將技能一騎>百騎>暴戾≫手起刀落。副將根據選擇,相應的帶輸出、控制、續航類技能。

Q:為什麼這麼配?

  A:這遊戲跟率土之濱一樣,不應過分的追求輸出上限,穩定性依舊是隊伍的最重要指標。本陣容利用郭嘉指揮技能穩定洞察主將,為呂布這種高速高輸出的武將在前三回合保提供超高的輸出環境,而祝融這種概率必中將甚至還能使得主將不怕蜀智、呂蒙這類首回合放規避的隊伍,致使三戰中的菜刀隊不像率土中有戰必和呂蒙體系這樣的天敵。利用避其的最高武力減少受到法術傷害,確保呂布前三回合的血線,利用鋒矢針提供有效的主將增傷。穩定性雖然較倚靠普攻輸出的率土菜刀較差,但通用性比率土菜刀提升了一個層級。

8、戰場評分

  配置難度:★★★★

  輸出能力:★★★★★

  穩定能力:★★★★

  續航能力:★★★

  整體評價:強

來源:貼吧
作者:左手乾坤SD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