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銀河》如何進階為「高級指揮官」

  下面為大家講解遊戲內的新手常識,除了基礎的駕照考核、星系任務外,還包括科研和植入體如何開發和配置,讓大家可以更快速地了解遊戲,成為「高級指揮官」,一起來看看吧~

第二銀河萌新必須知道的知識點有哪些?

1,做任務過不去怎麼辦?


  答:這是由於新手接受了遠超自己等級實力的任務導致的。應該加入一個好的軍團和聯盟,然後只在軍團或者盟友的、適應等級的駐地附近星系做任務,並且在軍團以及聯盟頻道尋求幫助,說明自己的任務與艦船類型,你的盟友或者軍團成員會邀請你組隊,或者他們的加入艦隊;

《第二銀河》如何進階為「高級指揮官」

  你應該進入任務場景後通知你的隊友:你已經落地,則你的隊友會進入你的場景,協助你完成任務。

2,考駕照過不去怎麼辦?

  答:曦和宇已經製作了非常詳盡的駕照視頻,共有125集,包括所有T1駕照視頻、和T2駕照視頻,發表於bilibili並持續連載。駕照視頻中使用的均為最低品質的裝備,玩家按照視頻封面展示的配裝、視頻展示的打法,可以非常輕松的通過駕照。

  如果你仍然無法通過,提升小曦推薦裝備的品質即可通過。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駕照任務中,均使用了多個「加強型護盾通量線圈」,這件組件在「信用點商店-組件-護盾增益」欄內有售。

3,艦船損毀應該怎樣補損?

  艦船損毀分為PVE和PVP兩種,由非玩家角色擊殺的為PVE損毀,可以由月卡復原(每日兩次)或復原協議補損;

  被其他玩家角色或艦長擊殺為PVP損毀,應該先了解聯盟以及軍團的戰損補損規定並聯系軍團管理人員;

《第二銀河》如何進階為「高級指揮官」

  如果你符合規定,那麼你可以申請補損,補損通過後,軍團將以郵件發放你損毀的物品給你,屆時你可以移除你之前損毀的艦船,並且重新裝配。

  一般的軍團,對於30級以下的萌新,非異常補損,都會完全補損的。

4,植入體應該先開發什麼?

  植入體應該均勻的提升品質,並且按照防禦>機動>傷害>能量>特效的順序提升,新人最缺乏的是生存能力,平民玩家應該優先提升護盾抗性,課金玩家優先提升護盾容量。

5,科技應該先研發什麼?

  三體中有一句話:弱小和無知不是生存的障礙,傲慢才是。正是如此,有很多玩家的誤區是,我巡洋只點了1級,就開始點5級的護衛,這是不對的。科研應該按照所有艦船初級1級→所有艦船初級3級→所有艦船初級5級→所有艦船中級1級的順序點,這樣提升你的艦船屬性和槽位,尤其是防禦能力。

  有了防禦才能生存,單人進行越級的任務吃力時,請呼喚你的盟友,他們會前往你的任務,幫你完成輸出。

6,應該提升防禦還是攻擊?

  答:應該先提升防禦而不是攻擊。平民玩家優先提升盾抗,課金玩家優先提升盾量。

《第二銀河》如何進階為「高級指揮官」

  提升方式有:更換更好的防禦腦插,提升防禦科技,攜帶更高品質的防禦裝備,攜帶和你同型艦船的科學家艦長。

7,通用配裝是什麼?

  組件:

  加強型護盾通量線圈:護衛2個、驅逐以上3個

  能量回復增效器:巡洋1個,戰巡戰列2個

  裝置:

  護盾回充器:護衛驅逐小型,巡洋中型,戰巡戰列大型

  能量回充器:護衛驅逐小型,巡洋中型,戰巡戰列大型

  靈活推進器:護衛驅逐小型,巡洋中型,戰巡戰列大型

  武器:

  護衛:小型單聯(粒子2聯)

  驅逐:小型雙聯(粒子4聯)

  巡洋:中型單聯(粒子2聯)

  戰巡:

  萌新應該攜帶中型雙聯武器而不是大型武器,在科技水平低導致功率值不足的情況下,優先保證自身存活;輸出可以由隊友來完成。

  非萌新玩家使用大型單聯(粒子2聯)

  戰列:大型雙聯(粒子4聯)

  為什麼這麼配?因為它完成了配裝的基本需求,在做任務時,有比較高的護盾恢復能力,並且在遭遇不測時,可以使用靈活推進器和艦船自帶的標准推進器快速遠離怪物和其他玩家。

8,哪些任務是危險的?

  除了高安地區(星圖中,篩選安全度,綠色星系)的任務是安全的,剩下所有位置進行任何任務或者活動都是危險的,尤其是空間站外,站外掛機很大幾率會遭到其他玩家的襲擊。

  在前往任務、前往目標時,應該在空間站內設定好自動導航前往,切勿逗留。蟲洞中萌新請勿前往暗區,很大幾率會遭到其他玩家的襲擊。

9,基地搬遷怎麼用?

  當你加入了一個軍團後,點開星圖,你會看到軍團駐地,以及軍團擁有的主權位置。通常,你的軍團駐地附近活躍人數是最多的,也是最安全的,獎勵更好的,也是最容易接受幫助的位置。

《第二銀河》如何進階為「高級指揮官」

《第二銀河》如何進階為「高級指揮官」

  你可以點擊目標,選擇基地搬遷。在等待一段時間或者使用加速完成搬遷後,你的個人基地將遷移到目標位置。除此以外,如果你對自己的實力有一點信心,可以點擊星圖,觀看附近星系的人口活躍度,搬遷到低活躍的星系,也會大大減少遭遇敵襲的可能性。

10,入侵是什麼?

  入侵是一種PVP行為,在高安或者低安(星圖安全度黃色和綠色區域)入侵會導致玩家紅名,會遭受到警察的抓捕,萌新千萬不要在安全區進行入侵。

  當你在非高安做任何任務時,有可能其他玩家入侵到你的任務場景中來,你應該第一時間選擇一個可躍遷的星體目標(總覽第三列),點擊躍遷按鈕。

  如果你沒有來得及躍遷,請按照第7條中所述配置,點擊敵人後,關閉自動駕駛,選擇遠離目標,並且使用你的靈活推進器以及標准推進器,在逃脫後,立即躍遷撤離。任務可以重來,船爆了可就是真的爆了。在軍團駐地附近,由你的隊友協助完成任務,會保證你被入侵時的安全,甚至可以反殺敵方。

  紅色名字代表該玩家是敵對關系,或者是之前攻擊過你的玩家,有非常大的可能性會攻擊你。但是在低安區,請不要主動攻擊紅名。

  黃色名字代表該玩家是中立關系,有可能會攻擊你。

  藍色名字代表該玩家是友好關系,一般不會主動攻擊你,你也不應該主動攻擊他。

  綠色名字非組隊狀態下,代表該玩家是軍團成員,絕大多數情況下不可能攻擊你,是你最堅實的隊友。

  綠色名字組隊狀態下,是你臨時的隊友,一般不會主動攻擊你,但是要防範他突然退隊向你進攻的情況。當非同聯盟成員邀請你時,請謹慎。

  紅色骷髏頭表示該玩家剛剛在低安區與人交戰,看到馬上回空間站。

  黃色骷髏頭表示該玩家經常在低安區與人交戰,看到馬上回空間站,如果你主動攻擊他,會導致你紅名並且遭到警察的攻擊。

  交戰狀態表示你剛剛或者正在參與和其他玩家的戰鬥,在脫離戰鬥後的2分鍾內不能進空間站或者通過星門。

《第二銀河》如何進階為「高級指揮官」

  違禁狀態表示你攜帶了違禁品,會受到警察的攻擊,但是不影響正常通過星門和回空間站。在運輸違禁品時,請勿點擊艦長或者對警察開火。如果你在低安攻擊了運輸違禁品的玩家,會導致你進入紅名並遭到警察的攻擊。

來源:官網
作者:B站曦和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