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光環獲取方法分享


攻略專題

《天命2》光環獲取方法分享

光環獲取方法分享

光環獲取方法

1.在玩家達到10W分數時,能夠給一件巔峰裝備(每週三重置),所謂巔峰裝備,就是玩家在達到950光等以後的升光等的辦法。

2.酷炫的頭頂光環!

《天命2/Destiny 2》光環獲取方法分享

難度選擇

版本上我們選擇950光等的日落嚴酷打擊,建議玩家光等接近950時挑戰。

920難度下,分數往往打完在8W左右徘徊打不夠10W。

950難度下,在隊伍不團滅的情況下,合理配置武器和輸出,10W是夠的。

980難度下,對於目前大部分人來說太難。

《天命2/Destiny 2》光環獲取方法分享

前期准備

隊伍配置

1號玩家 主手或者副手武器帶破盾模組 確保自己有電屬性槍。

2號玩家 主手或者副手武器帶過載模組 確保自己有虛空屬性槍。

3號玩家 主手或者副手武器帶過載模組 槍械屬性隨意。

其他武器自己選擇,以爆發傷害高為主。

《天命2/Destiny 2》光環獲取方法分享

為什麼要帶過載模組

950難度下,有一種比較難打的勇士怪—護盾勇士:受傷後開啟無敵護盾,此時,只有裝備的破盾模組的武器能夠穿透屏障進行輸出。

《天命2/Destiny 2》光環獲取方法分享

為什麼要帶破盾模組

950難度下,會出現一種過載勇士,只有使用過載模組的槍連續射擊才能對其造成混亂效果,不然非常難打。

《天命2/Destiny 2》光環獲取方法分享

為什麼隊伍里需要虛空武器和電武器,但是不用火武器?

本次副本里,以電盾和虛空盾的怪物為主(同屬性的槍破盾快),但是沒有火屬性護盾。

關卡

950難度下,打擊任務的難度呈斷崖式增長,一般在前7/8分鍾,怪物都不難,但是之後經常會出現護盾勇士和過載勇士。

當打到中間部分,勇士怪物很多,合理拉扯怪的仇恨,逐個擊破即可,切莫莽撞。

BOSS關卡難度一般,建議帶能夠精準輸出的武器,打眼睛爆發傷害很高。需要注意的就是BOSS關卡同時刷出兩個大白盾精英怪,此時要擊破他頭頂的方塊才能解除護盾。

建議打法:先打一個方塊––打精英怪––清理完所有小怪––打另一個方塊––打精英怪––清理小怪和集火boss(再打掉第二個方塊時,就可以輸出boss了)(同時打掉兩個方塊的話,清怪壓力比較大,如果團滅,10w分就很危險了)。

注意事項

合理分配隊伍配置,利用掩體增加生存能力,如果團隊配合好,團滅一次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也比較緊張,所以穩扎穩打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時間拖的太久,20多分鍾以後,右下角分數加成會變成0.75,小於1,這時會緩慢掉分,不過不要緊張,打怪依舊會加分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