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各種類槍械選擇推薦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各種類槍械選擇推薦

AR

M4A1:完美詮釋突擊步槍,全能力都很好,超棒的手感。

141:這把用起來和M4基本上差不多好,但比M4差一點,所以排在一起,不過還是很強。

Odin:這把其實也不錯,打點準的話比上面兩把TTK短很多很多,不過不像機槍pkm那樣打哪里TTK都超短,所以算列入候補推薦。

Smg

MP5:以沖鋒槍來說很不錯的射程,機動性傷害射速都沒話說 手感也很好。

MP7:跟MP5基本上強度差不多,手感也很好,算射速機動性特化版。

MG

PKM:全自動武器里最短的TTK,優秀的射程和手感,造就就算比別人晚開槍,你贏面還是很大。

DMR:MK2 以這代射手步槍來說快的舉槍瞄準,打的準的話頭胸一發死,很舒服。

其他

725霰彈槍:新生代毒瘤,誇張的射程,一發即死,沒意外第一次改動會先砍這把。

R90:雖然也不錯,雖然被前面的毒瘤比過去,不錯的霰彈射程,一發沒死還有第二發秒射的連霰能力。

(雖然我可能會選擇AR下掛配件取代連霰就是了)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各種類槍械選擇推薦

來源:NGA
作者:Dio28772386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