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PC版新手指南一覽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PC版新手指南一覽

PC版新手指南一覽

首先沒玩過的當然先玩故事模式熟悉一下系統和操作,但還是推薦第一天就玩玩線上,每天隨便做一個最簡單的每日挑戰,以維持持續挑戰天數,持續7天每日挑戰獲得的金條有1.5倍加成,14天2倍,21天2.5倍,28天2.5倍+藏寶圖。

這樣即使你沉迷線下,一直不玩線上,等到你玩的時候也能很快的獲得金條,不至於落下。接下來說說線上的養成思路,主要針對初始只有25塊金條的大多數玩家。

1.先玩玩主線,一分錢都不要亂花,等到職業主線出來以後,先去把收藏家開了,需要花費15個金條,接下來要做的就是靠收藏家升級,先把自衛模式開了。

有錢就先買個鐵鏟,由於金屬探測器5級才解鎖,因此為了方便先找塔羅牌,鳥蛋,古董酒,野花,箭頭(需要鏟子,瑪瑙和石英箭頭還需要金屬探測器),把其他藏品先屏蔽掉。

5級之後買了金屬探測器就可以滿地圖尋寶了,沒有太多時間玩就找找價值最高的硬幣,肝帝的話推薦全部找完,升級賊快,兩天收藏家就滿級了。

另外注意幾點:地圖上位置卻不到,那就在下面的洞里或者懸崖邊上;十大功勞和馬利筋兩種野花只在遊戲時間里的22點到凌晨5點開放;有的藏品在煙筒和樹木里,開鷹眼是看不到的。

房子有二層的一般都在二層,開鷹眼之後風鈴聲音很清晰的,說明就在這個房間里;樹上的鳥蛋需要用捕獵步槍(狐鼠步槍)打下來;前期沒有好馬,記得買幾根胡蘿卜和馬匹復蘇劑防止馬死了。

收藏家15級之後,就可以用職業代幣解鎖收藏家馬,有一匹好馬很重要,然後去買納克多馬鞍,減少馬匹的消耗,還有個馬鐙也能大幅減少消耗,基本上就是永動機了,可以一直跑下去,尋寶會輕松很多。

最好的馬是70級解鎖的黑色阿拉伯,需要42金條,初始不考慮,只是血量多了一點而已。靠收藏家升級很快,找完全部藏品,一天升個10級很輕松。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新手指南一覽

2.通過收藏家我們能賺不少錢,基本上不用再為錢發愁了,接下來是金條,解鎖收藏家之後,還剩10根金條,還需要25根金條才能買通行證,主線做完零零散散的會給幾根金條,具體我也記不清了,大概2到3根吧,那麼還需要22根金條左右。

那這些金條怎麼來效率最高,那就是你滿地圖尋寶的時候,先去接一下附近的陌生人任務,倒計時出來之後,先去附近尋寶,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去做,卡時間最後2分鍾內交任務可以獲得最大收益,3-4個陌生人任務基本上就是一根金條,這樣金條尋寶兩不誤,另外角色等級每升5級就會給你一張藏寶圖,在郵局或者營地箱子里領取,一張藏寶圖會挖出1-2根金條。

每日挑戰也能給一些金條,不好做的每日,前期可以適當放棄,另外每日挑戰分為普通的挑戰和職業挑戰,別忘了做職業每日挑戰。

3.攢夠金條買亡命之徒通行證後,你的通行證應該也已經滿級了,可以直接返還你35根金條以及一大堆獎勵,然後立刻花30根金條解鎖商販和賞金獵人職業,這樣這兩個職業的每日挑戰也解鎖了,獲得金條的渠道又多了。

賞金獵人的升級主要有兩種:普通賞金任務活捉目標卡時間最後交任務,獲得經驗不少;做傳說賞金任務,單刷打不過可以組隊。商販的升級有以下幾種:前期多打鳥,剝皮後有不少羽毛可以捐;不停地做出貨和補給任務,一有貨物就出貨;沒有貨物,組隊蹭隊友的補給和出貨任務。

最後一個比較無聊,把營地刷在收藏家夫人旁邊,在夫人那里買飛羽,然後回營地捐,因為有通行證經驗加成,一次10根羽毛60點經驗,商販13級之後會解鎖大一點的材料揹包,跑一次的經驗會更多一點。當然喜歡打獵的可以買把春田和商販馬車慢慢升級。

4.三個職業全部滿級後就可以養老了,找一找收藏品賺賺錢升升級,升級獲得的藏寶圖先不要用,攢著等藏寶圖雙倍獎勵活動,然後每天做做每日挑戰就ok了,組隊打打賞金和運運貨物,搞搞基就行了。

另外65級之後,記得把營地的快速旅行解鎖,這樣你尋寶的時候如果部分藏品很遠,附近又沒有快速旅行點,你又不想騎馬過去,可以把營地刷在那個區域,然後快速旅行到營地,這樣就會方便很多,算是一個移動的快速旅行點。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