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刷非四孔珠方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刷非四孔珠方法

冰原多動症雙刀跑路太苦後面換了重弩。但是珠子儲備不足沒有強壁,散彈,經常暴斃,聚魔剋制完畢後開始刷珠子,大師級的調查刷了不少強壁一直不出,研究了一下換了刷法一下強壁,散彈,耐障,心眼很快就都出了。

主要方法就是不要去刷大師級的歷戰古龍調查,去刷上位歷戰古龍,因為冰原多了四孔珠,大師級出的珠子會是一到四孔之間,四孔珠種類又太多了拖低了掉率,打上位歷戰古龍調查出的珠子沒有四孔的使得這些非四孔又比較難出的珠子掉率大增,給的大靈脈玉也可以拿去煉金,煉金給的珠子也沒有四孔的,而且大師級畢業套打上位非常輕松我用散彈簡直沒有壓力速度也快,不需要車隊單刷就行了。

沒有上位歷戰古龍調查的去打幾把活動的上位歷戰古龍,順便撿點痕跡,調查任務就出了。

這有點像抽獎,首先上位歷戰古龍是一定會出這些非四孔怨念珠的,不然別人只有世界沒有冰原不就沒珠子了嗎,而大師級又因為引入了四孔珠導致獎池大大增加,大師級歷戰出的珠子是要好但一些稀有度高的四孔珠拉低了中獎率。所以這個方法是適合那些刷了不少大師級調查臉黑不出的,對這些珠子比較執唸的,畢竟從邏輯上來說這提高了概率,大龍脈石煉金也很容易出貨。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刷非四孔珠方法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星辰大河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