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贊恩洗地流演示及Build分享

《邊緣禁地3》贊恩洗地流演示及Build分享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4402795

優化了一下筒子流,因為搞到一把冰屬性的鞭撻,所以轉去了永續流。而且經不準確測試後大概能確認鞭撻和蜂巢的分裂彈不會觸發冷槍,所以殺戮系要玩的話只能玩移速了。


裝備和技能加彈容屬性最好有30%以上,如果沒有的話就一點都別要,4級有備無患技能應該就能滿足這個要求了,或者聖物上帶有40%彈容屬性。有30%以上彈容屬性,鞭撻就能有5彈容,一次換彈能開兩次槍,提升還是很舒服的。

模組方面,不考慮橙模組的情況下,煽動者模組(一榮俱榮、好運連連技能)、搗亂者模組(暗箭、救贖、大混戰技能)、騙子模組(有備無患、大混戰技能)都不錯。

(地圖詞綴好像忘記錄進去了,總之就是物理傷害-50%,冰屬性無影響)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贊恩洗地流演示及Build分享

來源:bilibili
作者:路過的羅格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