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多人遊戲挑戰任務條件解讀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多人遊戲挑戰任務條件解讀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多人遊戲挑戰任務條件解讀

1.武器大師第7部分:使用裝有反射式瞄準鏡的手槍取得30次擊殺。

2.專業槍匠第2部分:使用瞄準鏡取得10次爆頭個。

使用名字帶有「反射式」或「Optics」擊殺即可,專業槍匠任務需爆頭。

3.滲透者第1部分:滲透並完成3次公開對戰。

匹配並中途進入任意房間完成整場對戰即可。

4.滲透者第3部分:使出10次最後一擊。

即最終擊殺。任意模式遊戲結束/回合結束時的回放,槍戰/搜索摧毀/網絡戰均計算(特別注意部分最終回放是精彩時刻,此時不計算最後一擊)。

5.滲透者第4部分:在啟用鬼魂特長的情況下取得50次擊殺。

即紅色特長「鬼魂隱藏」,攜帶此特長或「技術兵」啟用下擁有此特長時擊殺50名敵人即可(連殺獎勵擊殺不計算)。

6.滲透者第7部分:在總部戰奪取20次總部。

特別注意不是總部戰剛開始時佔領中立總部,而是對面佔領總部之後奪回總部。

7.道具齊全第2部分:使用震撼彈震暈30個敵人。

該敵人必須在震暈期間被擊殺才計入進度(不是自己擊殺也算)。

8.精通特長第2部分:使用榴霰彈,利用爆炸取得35次擊殺。

榴霰彈包括:PILA,Strela-P,JOKR,RPG-7,M203 40mm高爆彈,破片手榴彈,塞姆丁炸藥,C4炸藥,闊刀式地雷,感應地雷(鋁熱劑砸盾牌產生的爆炸不算)

9.精通特長第4部分:使用爆破處理,駭入15件裝備。

攜帶藍色特長「爆破處理」時。靠近敵方部署道具會提示按「F」進入駭入讀條,完成讀條即可。

目前確認有有效進度的裝備有:闊刀式地雷,感應地雷,C4炸藥,軍備箱,主動防禦系統,武器補給。

10.精通特長第5部分:使用火力全開,利用次要裝備取得60次擊殺。

很簡單的任務,攜帶藍色特長「火力全開」後在次要裝備換上你打算玩的槍,擊殺即可。特別注意揹包上兩把槍都是你自己的槍時用次要武器才計算任務進度。

11.精通特長第7部分:使用連鎖擊殺,使用連殺獎勵取得25次擊殺。

攜帶紅色特長「連鎖擊殺」(下起第2個)後,使用自己在當前生命打出的擊殺進行殺敵。(注意:你的空投補給箱必須在打出的那條命內使用並在存活時使用空投提供的連殺獎勵擊殺才計算進度。部分連殺獎勵在死亡後仍可以繼續使用但死亡期間不計算進度。)

12.戰士代碼第6部分:取得20次零距離擊殺。

在近戰可觸及敵人的范圍內,用你手上的槍開火擊斃敵人。(非近戰槍托敲擊擊殺或處決)

13.戰士代碼第7部分:在任何目標模式取得5次勝利。

目標模式包括:佔領戰,總部戰,搜索與摧毀,網絡戰,佔領戰20位玩家,硬派搜索與摧毀,硬派網絡戰,硬派佔領戰,硬派總部戰,地面戰爭。

14.高手中的高手-連殺系列(第1/3/5/7部分)

與BO4略有不同,這次的短時間連續擊殺,只要在擊殺回報中跳出任務對應的連殺數即計入任務進度。並且連殺獎勵擊殺也計入進度。

15.毀滅模式第4部分:在搜索與摧毀或網絡戰中安裝或拆除5個炸彈。

遊戲任務描述與實際完全不符。

目前僅知道此任務只有在「搜索與摧毀」中「拆除」炸彈才計算任務進度。已嘗試在網絡戰拆包,確認無進度。

16.專業槍匠第1部分:在武器裝有1個配件時取得35次擊殺。

雖然這個大家都看得懂,但是本人提醒在攜帶部分配件(存在佔用多個配件位但只使用一個配件點數的配件)也不計算進度。最典型例子「M4A1」的「FFS 12.4″掠食者」

17.專業槍匠第4部分:使用點放步槍渠道35次擊殺。

目前只有突擊步槍「FR 5.56」計入進度,攜帶槍配件「爆發」不進入。

18.專業槍匠第5部分:在DMR裝有5個配件時取得70次擊殺。

不是大家所想的半自動步槍或精確射手步槍。僅為遊戲設定中的「射手步槍」系列。目前包含EBR-14,MK2卡賓槍,Kar98k。使用以上三把槍械攜帶5個配件擊殺即可。

19.專業槍匠第6部分:使用採用長形槍管的突擊步槍取得15次最遠距離擊殺。

攜帶任務要求配件達成「長射」擊殺回報即可。

並非所有加射程的配件都是長形槍管!

確認可以計入任務進度的配件含有:Singuard Arms 19.8″潛行者,Corvus客製化獵手,FR 24.4″狙擊者,Oden原廠810mm,Oden原廠730mm,Tempus射手,FORGE TAC 20.0″ LB,23.0」 RPK槍管,23.0」羅馬尼亞。

20.專業槍匠第8部分:使用快速近戰特長時取得10次近戰擊殺。

攜帶特長配件「快速近戰」,持槍時用槍砸死敵人即計入進度。(處決不計算)

來源:決勝時刻吧
作者:Lxr-M2m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