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長夜》遊戲養老地址推薦

《漫漫長夜》遊戲養老地址推薦

《漫漫長夜》遊戲養老地址推薦

漫漫長夜遊戲養老地址推薦

當家條件主要有三個:有工作檯,室內床,以及室內有爐子或者外面有防風點或者油桶。

圖一:營地辦公室

評價:4星。

優點:交通便利,釣魚點近,樹枝多,門後有防風點。

缺點:就近的動物刷新點很少,煤炭點沒有,內部空間不大。

圖一:捕獵者之家

評價:3星

優點:門口動物資源豐富,門後有刷樺樹皮,樹枝刷新點也很多,去小鎮的山洞會不定期刷煤炭。

缺點:內部空間很小,防幽閉手段比較少,生存起來會比較乏味一些。

圖一:卡特大壩

評價:3星。

優點:空間很大,不會缺金屬或者可劈的現成柴火,有車,後面深谷對我感覺像後花園,因為有倆兔子刷新點和必刷的鹿,有山洞和大量樺樹皮。

缺點:門口通常有狼蹲,睡覺需要走去活動房,內部的那個油桶有點太里面,前期拿熊皮比較麻煩。

《漫漫長夜》遊戲養老地址推薦

米爾頓小鎮:山坡活動房

評價:3星。

優點:麻雀雖小五髒俱全,有工作檯,室內床,現成金屬架,門口有油桶,樹枝也多的很,動物資源也很不錯。

缺點:內部還是很小,附近常駐二哈,因為附近是灰色母親家六爐,所以做飯燒水心理嚴重不平衡,小鎮也只有一個熊刷新點。

米爾頓小鎮:天堂草地農場

評價:5星。

優點:內部六爐,空間不錯,有車,樹枝豐富,門後有山洞,動物豐富,兩個兔子點以及鹿狼。

缺點:前期會比較難受,門口常駐倆二哈,建議先造弓箭再回來,工作檯在室外(但有油桶)。

孤寂沼澤:老斯彭斯家

評價:1星。

優點:室外工作檯,門後一段距離有山洞(可以曬皮),樹枝點還行,有床,內部局部防風,可以生篝火。

缺點:漏風,不恆溫(不生火可能睡會就暴斃),近點沒有兔子。總結說是勉強可以住,但一般都不會選擇這里。

斷開的鐵路:維修廠

評價:3星。

優點:有車,室內鍛爐,樹枝現成柴火都多,外室防風可以生火附帶床。

缺點:地圖偏遠,不會生產煤炭的唯一圖,有一點氣味會有門口兩只湖里的三四隻二哈一起gank你(還有熊),度過前期總體還是很不錯的。

斷開的鐵路:獵人小屋

評價:5星。

優點:內部六爐,空間很大,樹枝點豐富,有繩索,有山洞,夜晚室內亮度高,有車,動物資源豐富,非常適合養老。

缺點:門口常駐倆二哈(肉),沒有煤。

《漫漫長夜》遊戲養老地址推薦

沿海公路:釣魚小屋

評價:2星。

優點:釣魚點最近的點之一了,動物資源一般,樹枝還行,有現成柴,沒氣味一般不會有二哈上門,室外工作檯。

缺點:可以住,但沒必要。沒有室內篝火或者室外油桶,完美防風可能沒有,附近經常有熊光顧,防幽閉手段少。總之比較無聊的點。

沿海公路:煤渣山礦洞

評價:3星

優點:一般,也屬於可以當家沒必要的點。樹枝不算非常多,但礦洞里會不定期刷煤,室內隨意生火,空間開闊,白天能不開燈進去找工作檯做衣服,動物資源需要去其他點獲取,但都不遠。

缺點:晚上如果做完衣服會變暗,必須開燈出去,燈油浪費嚴重,所以不適合肝衣服。晚上去活動房睡覺路途會浪費將近三十分鍾的時間,白天同理,門口偶爾刷二哈。

沿海公路:匡西特修理站

評價:5星。

優點:內部開闊,有靠近床的油桶,後門左邊拐角防風點,有車,動物資源豐富(兔子和鹿點稍微遠點),釣魚點距離比較遠,但可以接受。樹枝多到用不完。總之遊戲里最舒服的點之一了。

缺點:煤炭點都相隔比較遠,門口二哈常駐,熊大哥駝鹿哥一般通過。

荒涼之地:鯨魚加工廠

評價:4星。

優點:緊靠工作檯的油桶(好像點火並不能晚上做衣服),把熊做掉後的山洞,海邊撿垃圾,坐擁此圖的兩處煤礦,樹枝點比較一般,現成柴火多,有車,鍛造點很近,門口防風點,夜晚室內亮度高,斷橋車必定有紅工具箱。

缺點:此圖不刷鍋,動物資源還可以,走右邊的路必定有二哈,圖很小,不耐玩,但養老屬於不錯的點。

殺人山谷:谷倉

評價:3星。

優點:樹枝點還行,動物資源豐富,門口拖拉機,室內油桶可以照亮工作檯,空間也大,門後有遊戲里最大片的樺樹林,前往沉思塘(釣魚點)的路也不是非常遠。

缺點:前期室內回溫很慢(車內睡可以加8度),煤炭按此圖天氣很難跑。

殺人山谷:農莊

評價:3星。

優點:理論上其實這是遊戲里最好的居住地了,六爐,舒服的地下室,有車,布料不缺,動物資源豐富,交通也比較方便,門口可以卡火堆的恆溫門廳。

缺點:二哈其實一般不會主動來找你,樹枝點其實按照這圖的溫度來說太少也有點太遠了,前期還能勉強忍受,後期室外簡直要命,消幽閉手段還少。

殺人山谷:無線電控制站

評價:3星。

優點:樹枝點少但刷新量多,去神秘湖方便,有山洞,有繩索,動物資源一般,不在門口但不算遠,有油桶,熊可能一般通過。

缺點:空間很小,後期依然難過,食物會比較匱乏,比就近的農莊差一等。

《漫漫長夜》遊戲養老地址推薦

殺人山谷:生存者貯藏處

評價:3星。

優點:樹枝算豐富的,室外防風點外加爐子,室內床工作檯,有繩索,頭上就是林狼,動物資源豐富,左右邊不算遠都有山洞,屬於小並且十分精緻的一個小家。

缺點:位置離鍛造點偏遠,空間小,後期依舊難受。

林狼雪嶺:登山者棚屋

評價:3星。

優點:樹枝非常多,周圍很多點都刷樺樹皮,動物資源豐富,遊戲里最近的釣魚點,晚上照樣能做東西的工作檯,煤礦豐富。

缺點:離鍛造點巨遠,與殺人山谷相同強度的天氣,室內不恆溫,不睡覺無法存檔,後期下午以前只能苟苟撿撿柴什麼的,也屬於很難玩的圖。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