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4》或將支持跨平臺 開發者:很感興趣

《暗黑破壞神4/ディアブロIV/Diablo IV/Diablo 4/角色扮演》或將支持跨平臺 開發者:很感興趣

PCGames報道,本作有望支持跨平臺遊玩機制。

《暗黑破壞神4/ディアブロIV/Diablo IV/角色扮演》或將支持跨平臺 開發者:很感興趣

報道說,雖然目前官方並未宣佈遊戲會支持這一功能,但是《暗黑破壞神4》的執行製作人Allen Adham在Telegraph的採訪中提到「我們對跨平臺遊玩這種功能感到非常興奮,這需要和第一方共同完善技術等各方面細節,不過實現跨平臺遊玩是我們的目標。」

《暗黑破壞神4/ディアブロIV/Diablo IV/角色扮演》或將支持跨平臺 開發者:很感興趣

在Venturebeat的採訪中,遊戲的首席光影設計師Sean Murphy也回應了這一問題「關於跨平臺遊玩,我們目前還沒有什麼能宣佈的東西,不過這是一個我們很感興趣的主題。」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