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3.6版本深淵分組調整前瞻 終級組上線深淵獎勵提升

崩壞3將在3.6版本對目前的深淵分組進行調整,屆時將在高級組之上新增終級組,同時深淵對應的獎勵也將有所提升。而根據最近一期的高級組組別,屆時玩家的分組將會有所改動。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詳情吧。

《崩壞3》3.6版本深淵分組調整前瞻 終級組上線深淵獎勵提升

《崩壞3》V3.6深淵調整

一、等級分組調整

調整後的深淵玩法將分為四個等級組:

初級組:25~55級;

中級組:56~69級;

高級組:70~80級;

終級組:81~85級。

其中,終級組(81~85級)將擁有原罪、苦痛、紅蓮、無限四個組別,而高級組(70~80級)在調整後,將減少無限組別,僅保留原罪、苦痛、紅蓮這三個組別。

*組別升降的規則/結算周期&初級組、中級組的組別沒有變化~

二、首期分組規則

從3.6版本版本更新後的第一個周一開始,原高級組中81~85級的艦長會自動晉升到對應的終級組分組。

艦長在終級組的初始組別,會根據最近一期的深淵成績,也就是3.6版本更新當周的【周五~周日】這一期成績來進行分組。

81~85級的艦長可以通過下表,來查看調整後,在終級組所處的組別狀態~

《崩壞3》3.6版本深淵分組調整前瞻 終級組上線深淵獎勵提升

此外,由於調整後取消了高級組的【無限】組別,70~80級的艦長在調整後的組別也會有所變化。

最近一期深淵成績為【高級組-無限保級/無限降級/紅蓮升級】的70~80級艦長,在調整後均將合並至【高級組-紅蓮】。

三、深淵獎勵提升

除了組別上的拓展,3.6版本更新後,深淵的獎勵也會有一定調整和提升。

具體來說,是將目前使用范圍較局限的「暗月之證&黑日之證」獎勵,調整為更加實用的通用代幣「金徽紀念物」,同時還增加了「高級技能材料」獎勵,方便艦長去兌換更需要的材料,加速角色成長。

以苦痛保級為例,調整後的高級組&終級組每一期共可獲得的獎勵,分別如下:

《崩壞3》3.6版本深淵分組調整前瞻 終級組上線深淵獎勵提升

「暗月之證&黑日之證」限時兌換&回收

對於艦長已有的「暗月之證」,會在3.6版本結束後按照出售價進行回收,即每個「暗月之證」會被回收為秘銀*16

而「黑日之證」會在3.6版本期間開啟限時限量兌換,艦長可以使用「黑日之證」兌換一定的「天命·虛數核心」。在3.6版本結束後,每個「黑日之證」會被回收為「稀有晶體核心*2」

同時,在3.6版本更新後,原本需要用「黑日之證」鍛造的聖痕(「德麗莎·暴食(上)」、「芽衣·暴怒(中)」、「布洛妮婭·懶惰(下)」、「符華·傲慢(下)」)的鍛造材料,也會相應調整為使用「天命·虛數核心」鍛造。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3.6版本深淵分組調整前瞻 終級組上線深淵獎勵提升_am 3807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