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美劇《巫師》更偏恐怖風 魔幻與恐怖的結合

《巫師》系列遊戲是基於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的魔幻文學小說與短篇故事的魔幻RPG遊戲。

近日,美劇《巫師》的視效總管Julian Parry在告知SFX雜志的信息中表示,Netflix的《巫師》劇集會減少對魔幻文學的體現,而更多的「將紮根於恐怖風格(more grounded horror)」。

《巫師》美劇更偏恐怖風 魔幻與恐怖的結合

他又說道:「我確信它(劇集)更傾向於恐怖風格,魔幻元素一定會在劇集中存在,但它不會是傳統意義上的魔幻作品。明確的說,它是紮根於恐怖元素的魔幻作品。比如說,吸血妖鳥(Striga,遊戲《巫師1》開場動畫中的怪獸),這個怪獸的形象很惡心,也很讓人不適。」

《巫師》美劇更偏恐怖風 魔幻與恐怖的結合吸血妖鳥(Striga,遊戲《巫師1》開場動畫中的怪獸)

由於後勤的原因,對於喜歡宏大戰爭場面的觀眾可能會有所失望,「因為不論是尼夫迦德帝國還是北方王國的軍隊都會動輒以萬人,這在拍攝場地是無法實現的。」

《巫師》第一季將於2020年12月登陸Netflix。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