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初體驗心得分享

《動物園之星》初體驗心得分享

《動物園之星》初體驗心得分享

初體驗心得分享

76多種戶外動物+幾十種展箱動物,根據後續DLC還會不斷解鎖,很多種主題的建築模塊,像拼樂高一樣造動物園。

模式有四種:

1、劇情:包括新手教程和一些進階劇本,可以從官方搭建好的範例動物園里找些靈感。

2、挑戰:用有限資金從0打造一座動物園,也就是正常遊戲的模式,適合普通經營類玩家。

3、沙盒:無限金錢,隨意調參數的自由模式,適合休閒和造景玩家。

4、品牌經營:聯機模式,需要在全球市場上購買動物,自己養育的動物也可以出售,還有社區挑戰。

《動物園之星》初體驗心得分享

優點:

1、遵循現代動物園的建設理念,強調動物保育,每種動物都有研究層級解鎖更好的福利設施。繁育優良品種的動物放歸野外獲得保育點數獎勵,以購買更多種類的動物。

2、雖然跟雲霄飛車之星同一套引擎和美術風格,但提供了更精細的建造功能,當然你也可以在創意工坊下載大神作品直接使用。

3、有大熊貓、有穿山甲、有中國主題建築風格。

4、通過基因選擇有幾率繁殖出稀有白化、異色生物,提供更高的觀賞吸引度。

目前的問題:

1、bug 偶爾會出現動物不進食不喝水然後餓死,比較影響體驗。

2、聯機模式交易版很卡,導致買一隻動物要很久(大概跟個人網絡條件有關)。

這遊戲初始版本的內容比雲霄飛車之星第一版完整得多,不需要後續DLC也可以玩很久很久。本體180,豪華版多3種動物和原聲設定集。如果喜歡模擬經營類遊戲絕對是推薦入手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