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閃退問題解決方法分享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1174180/冒險》閃退問題解決方法分享

閃退問題解決方法分享

閃退

解決方法:調低分辨率+開加速器+更新各種配置版本(顯卡、系統、主板)(+進入安全模式玩)。

無法進入遊戲

第一步,檢查N卡顯卡驅動,更新至441.12。

第二步,刪除Documents>Rockstar Games>Red Dead Redemption 2>Settings 目錄下所有文件,可恢復所有顯示設置為默認設置,如果還不行,刪除同目錄下的Profiles文件夾,里面SRDR文字的是遊戲進度,備份好。

第三步,如果顯示器支持HDR,可能導致進入遊戲,看到LOGO後再次彈出,在進入遊戲前,在桌面,點擊鼠標右鍵,選擇顯示設置,先打開【玩HDR遊戲和應用】。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閃退問題解決方法分享

第四步,進入遊戲後,不要單獨調整顯示設置,按照R星給出的全局設置進行設置,進階畫面設置中,千萬千萬不要使用DX12接口進行遊戲。

第五步,R星平臺離線,使用加速器,很多加速器現在都是免費嘗試。

R星平臺已停止工作

解決方法:只需要刪除存檔就好了。

r星下載速度慢,怎麼提升

解決方法:開加速器即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