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新手常見問題解答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Online》新手常見問題解答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新手常見問題解答

Q:前期好窮,想買些罐頭都買不起,怎麼賺錢?

A:主要跟著線上劇情做任務,每個副本任務做完都會有美元和金條。商販桌子是免費開啟的,前期騎馬拿繩子去套鹿,可以用完整鹿屍體來製作或者賣給肉鋪。三星完整屍體是價值最高的。

Q:終於夠15根金條了,我該先解鎖哪個職業?

A:先解鎖收藏家,百度藏品位置。先可以找美國野花藏品類,可以直接用鷹眼看到的。隨後收藏家等級上來了,記得買鏟子和金屬探測器。就可以發現鷹眼無法直接看到的藏品了。

Q:剛玩,送的馬好辣雞啊,才跑多會兒就沒氣了?

A:前期由於等級限制,再有錢也買不了屬性好的馬兒。阿拉伯紅栗色可以做前期過渡馬匹,屬性較好。ps終極版會贈送線上線下極品黑栗色純血馬(永久存在,死了都會復活)。

Q:為什麼我打死的動物都不值錢?

A:動物分1星,2星,3星。星級越高越值錢,商販補的貨越多。用不適當的方法打獵會使動物掉星。打獵三件套,弓箭(中小型),小型獵槍(小型),春田(中大型)。

Q:升級好慢,怎樣快速升級?

A:收藏家集齊一套藏品,郵局寄給納扎爾夫人會有大量經驗和相印美元。(百度找藏品攻略,日賺幾千)商販和朋友們一起送貨,互相蹭貨,做商販補給任務。最好是已購買大型馬車 送大型貨物。

Q:錢夠開賞金獵人了,為什麼一個任務這麼點錢和金條?

A:隨著賞金獵人等級提升,相應任務$級別會提高,錢也就高些。最好是在任務最後1分鍾提交、理論我也不知道,大家都這樣。

Q:剛開商販桌,交上去的補給單位怎麼少這麼少?

A:一定要用完整屍體,而不是剝皮。動物星級越高所加單位越多。三星美洲獅和山獅最好,但是數量不多。建議多抓公鹿。馬上放一頭屍體,手上拿繩子拖一頭效率很高?

Q:pc商販桌不是免費的,不是rx平臺首波預購只有25金條,我該先開哪個職業好?

A:建議收藏家首波入手,百度攻略藏品位置。升級快,來錢穩定。

Q:存了點小錢,想買武器,買什麼槍好呢?

A:前期 弓箭,小型獵槍,蘭卡斯連發步槍,魚竿就夠用了。隨著等級到38級買春田。34級毛瑟手槍,50級卡爾卡諾步槍。不太推薦前期買手槍,噴子,步槍。隨著閒錢多,等級上去了全都入手。

Q:商店里罐頭吃的都這j2貴哦,都好幾塊一個。生活太難了。

A:零食是給土豪准備的,前期我們老老實實去殺鹿等動物,扒皮後就有肉,回營地烤肉。吃一塊核心近回滿呢。

Q:我剛進遊戲,我這個生命值,耐力和死眼外面有個沒滿的小圈,我該怎麼升級,升滿啊?

A:外面的圈的長度就是你該屬性的多少,里面是核心(恢復需要消耗核心)。

生命值(沒事就釣魚,肉搏會漲 但是少,推薦釣魚)

耐力(少騎馬,多跑步)

死亡之眼(使用死眼擊殺敵人,多用)

Q:有點小錢了,商販在克里普斯這先買什麼好呢?

A:先考慮買中型運貨車,大型運貨車。這樣子滿貨遠距離可賣625塊(遠距離可能會被搶貨。隊友一半收益、所以要找基友一起互相蹭貨,還有經驗)。

再買商人馬車,鹿打多了,材料滿了可以存著(最多可存5隻鹿,無論下線掉線都一直在,直到你把他用掉,而且不掉品質。簡直移動冰箱)。

慢慢的有錢了,再升燉鍋,每次回營地都有美味的菜給你吃,幸福啊。

最後慢慢都升級。

Q:這個能力里面能力卡是什麼,我該選擇哪幾個升級使用。

A:能力卡在戰鬥中生效,有四張卡(主卡,3張被動卡)解鎖,升級,再升級分別需要50塊,300塊,500塊。

前期我們基本是以pve,也就是打劇情 npc為主。主卡 主流的都是死亡潑墨,被動卡 奇藝藥品,冷血殺手,以眼還眼。

不同玩家的不同打法,主流pvp主卡死亡潑墨或者穩如泰山,被動卡鐵肺,吸取教訓,帽不可失。

隨著對遊戲的深入理解,更多的是自己去開發最適合自己的。

Q:我想了解一下收藏家職業。

A:地圖上會散落幾個系列的收藏品,得到收藏品、可以找納扎爾夫人單個的售賣,一個價格幾塊到幾十塊不等。或是收集一整套藏品,通過郵局寄給納扎爾夫人獲得對應藏品獎勵的美元和大量經驗。這里不得不提三個東西。至於特殊的望遠鏡,個人感覺一般,畢竟不能邊跑邊看,有點限制的感覺。

鷹眼: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技能,開啟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藏品閃爍黃色小光柱,或者人、動物的蹤跡。隨著收藏家的等級升高,鷹眼時間變得越來越長,甚至可以在馬加速的時候同時開啟鷹眼,這樣效率快了很多。ps4里開啟鷹眼會有風鈴聲和手把震動提示,pc就不知曉了。但是他能把活得東西和環境很明顯的區分。賞金獵人等級達到一定等級可以通過鷹眼來判別任務里的boss目標,用很明顯的紅色亮光提示,偵查范圍更遠。有了鷹眼,黑夜變得明亮起來,夜晚再也沒有了秘密。

鏟子:收藏家必備,可以盜墓了,就是可以挖地下埋藏的藏品。收藏家到一定等級,可以通過鷹眼看淺層的藏品。埋藏的深處的也需要鏟子才能挖。

金屬探測器:是個神器,收藏家的最愛。騎在馬兒上,手拿探測器。附近有藏品就會有手把震動反饋,pc不知會以什麼方式體現。跑圖必備神器。

總結一句,跑圖有點耗費時間,略顯枯燥,但是經驗來的快,錢來的穩定。發育必備。

Q:有時候我發現小地圖上有白點在閃爍,是什麼情況?

A:這個白點一般離你不遠,但是碰到了說明你運氣不錯,這是個隨機事件。可能是被狼,熊,美洲獅,圍困的求救人。可能是馬車失控,車上需要被救的人。可能是隻狗子帶你去發現藏品。可能是狗子騙你過去有埋伏。可能是馬兒猝死讓你給她捎路的人。可能是搶你馬的人。可能是讓你去救他老婆的人。可能是個埋伏。可能是個警察被綁要你去救他,等等,基本就這些。最好的是山崖邊的寶藏獵人,二話不說直接去綁他就有藏寶圖。完成任務會獲得經驗或者美元。另外如果發現遠方冒著黑煙,那不是著火了,是一個守護營地的任務、去幫助旅行者守衛營地,獲得經驗和美元獎勵。

Q:樓樓跟我說一說賞金獵人,看你很少提這個職業?

A:很炫酷,沒了。

這個職業在前期收益不大,但是你熱愛屠殺,那麼這是個適合你的職業。配上上面說過的pve技能卡,簡直太舒服太幸福。

剛入行,收入不會很高,正常不卡時間每單boss沒死的話大概10塊錢左右、0.15左右的金條。隨著賞金等級的提高,會高一點點的收入。簡單的任務boss看到你來了就會直接跑,追她綁她很簡單。但是也可能會跟小兵一樣打你,讓你分不清哪個是要活抓的boss,打死了,就扣你工資哦。難度大一些的的,就是讓你去搗滅一個窩地。懸賞目標可能是1個,也有6個。可以跟基友一起來抓。有點費子彈費槍械耐久度。但是你可以當中操練你的槍法和技術。活抓還是打死,取決於你。隨著賞金獵人等級提高,你必須得買的是加強的捆繩子,這樣可以延長懸賞犯也就是boss的掙脫時間。沒錯 他還會掙脫繩子拿出槍來打你。後面還會解鎖一系列的騷操作,什麼轉槍,馬上閃避。一個星期會更新一次傳說賞金副本,有5個難度,可以重復玩,大概20分鍾左右的冷卻時間。單人打過活抓的話,會有不少的美金和金條哦,但是難度也是不小的。值得一說的是,傳說賞金犯不會掙脫捆繩,放心的帶著他溜達吧。

總而言之,賞金獵人是一個吃本金,提升技術的職業。其專有的服裝都顯得專業,大神范。

Q:摟住能談談你的從商的經歷嗎?

A:克里普斯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騎著馬兒四處奔波,沒錢在城里買房。回到營地克里普斯早已准備好燉湯,我的人物為什麼會顯示超重,是克里普斯的湯養人啊!原來孤獨的我有一位默默等待我的老男人,每次交材料都會誇我good,nice。有敵人入侵克里普斯掏出他的大左輪跟我並肩作戰。我人雖在四處奔波勞碌,而克里普斯並沒有閒著,他一直在給我製作貨物。我的人雖在外,但我的心,一直在想著你這個老頭什麼時候能把貨做好,我要拉貨賺錢。

真是個感人的故事。克里普斯在幫你製作貨物的過程,到了一定程度會給你發布補給任務,也就是說你不完成這個任務他就沒法給你繼續生產。完成任務會獲得經驗和一定單位的補給材料。上面所說,營地會隨機發生土匪入侵,你要保衛自己的營地。如果克里普斯死了,那麼生產就會暫停,等他弟弟來接著上班。商人的核心就是狩獵,補給,運貨。看似很簡單的流程,但是和朋友們一起還是挺有趣的,共同分享自己的財富、要想發財要想富,快找朋友蹭貨物。

Q:我解鎖了商販貨車和賞金馬車。我先買哪個好?

A:首選商販貨車,可以儲存好幾具完美動物屍體。賞金馬車閒錢很多了可以買。一個人開抓捕2人以上的懸賞任務,想都要抓了不太可能,因為驚動了任何一個懸賞犯,其他的第一反應都是逃跑,當跑掉了,會提示懸賞犯已逃,那就抓不回來了。再者你有能力全給他們打死也行,推薦普通賞金任務和基友們一起做,傳說懸賞任務單人活抓收益最高。

Q:馬匹默契度有什麼用?

A:馬兒隨著跟你的默契度提高,他會變得越來越強壯,耐力值和血量會提升。默契度等級一共四級,隨著默契度等級增長,除了馬子的屬性值會增長,還會解鎖騎馬特殊動作。那怎麼快速提升默契度呢?買個馬刷,上下馬都刷一下,輕拍一下,騎他帶他跑圖,餵他吃草料,野生胡蘿卜。

Q:我騎著我的小馬,遇到條蛇他都給我丟下來?

A:馬兒是溫順的食草動物,遇到兇猛的野獸熊,狼,美洲獅,鱷魚,甚至蛇都會躁動,如果不及時安撫他,他會把你摔下來然後溜走。pc應該會有一個鍵來安撫馬兒的。一般純血馬都會膽小,意思是更容易把你摔下來。膽子比較大的馬有 狐步和土庫曼。膽子大不代表不給你摔下來,只是說你安撫他的程度大小。

Q:哪個馬最好。我馬上去買!

A:我來講解下,親身騎的體驗:

賞金獵人20級解鎖的佈列塔,膽子稍大,滿默契耐力值滿,生命值差一點滿。外貌粗壯,給人很大的安全感。

商人20級解鎖的克拉德魯伯馬,膽子一般,滿默契耐力生命值全滿。體型高大,感覺不到加速,耐力強。

收藏家20級解鎖的克里奧爾馬,膽子一般,滿默契耐力生命都不滿,體型一般,屬性看似很高,其實一般,沒什麼特色。

阿拉伯黑白馬,滿默契度耐力生命值不滿,速度明顯感覺很快,純血馬,膽子小,體型小,高大的男人騎上去像騎驢。

土庫曼和狐步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有自己買了 騎了才知道哪個更適合自己。

好馬用好鞍,等級低不要考慮馬鞍,等級高了 有閒錢了,可以買。馬鞍的作用就是降低馬生命耐力消耗,提高馬的續航。持續狂奔。納科多馬鞍是個不錯的選擇,以後可能會出更好的。

Q:我和我的小馬墜崖了,提示我吹哨來匹瘦弱的老馬,什麼鬼,我的馬沒了?

A:想必你是把馬當青蛙騎,上下跳一時爽,一直跳一時爽。馬子在沒有買保險的情況下,受重傷也沒有去救它。那麼他死了就沒了。馬鞍是不會消失的。有保險的情況下死亡包賠,不限次數。建議你買了自己心愛的馬,一定上個保險,100來塊錢,瞧不起誰呢,馬子買來小千塊呢。同理,馬車也需要上保險,馬車不好開,尤其是下階梯的地形,很容易馬車分離。此時保險是必不可少!

來源:碧血狂殺2吧
作者:取名要求巨多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