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絆》速刷點讚技巧

《死亡之絆》速刷點讚技巧

從其他玩家處獲得點讚

這些可以增加【布里吉之鏈】等級,這是一個線上排名等級,也是交付貨物時獲得的5個類別之一。

你在任務中獲得的點讚數獎盃添加到下一個任務的獎勵界面中。

・ 建造設備和車輛

當其他玩家使用了你建造的設備或車輛時,你就會獲得點讚。

・ 捐贈共享儲物櫃

如果你材料很多,想快速提升排名的話,就製作一些東西放到共享儲物櫃吧。這樣會獲得一些點讚數。

其他玩家可以使用這些東西,它們將會從你的庫存中消失。

・ 將線上模式中掉落的貨物送達

他人掉落的貨物會在儲物櫃中出現,將這些貨物送到目的地可以獲得點讚數。

・ 材料請求

捐贈材料以升級建築物。

到目前為止,【將東西放在共享儲物櫃】中是OL中最快的提升點讚數的方法。而想要長期獲得點讚數的話,可以在人們經常走動的設施入口附近建造許多發電機。

從離線角色(NPC)處獲得點讚

這些點讚數是更具價值的。

從設施處獲得的點讚數可以提升你在那里的聲譽。

設施每提升一級都可以獲得獎勵,更多材料、更多開羅爾帶寬(以便能在地圖上建造更多東西),甚至電子郵件和採訪數據等。大多數好的建造圖都是通過升級設施獲得的。

・ 將貨物完好無損地交付可以從設施處獲得點讚

這里獲得的贊是目的地設施的,而不是發布設施。

・ 獲得點讚數的最佳行為組合就是:選擇困難難度,接受高級配送訂單,獲得S評價

這樣你會獲得「Legend of Legends」的評價,然後就會獲得更多的贊。

使用滑索是最佳方式,可以長距離快速移動,並且不用不被貨物減慢速度。

最好把重點放到那些能給你更多贊的大訂單上,有些300多kg的大貨物一次就能給你好幾百的贊,小型訂單一般會給少於100的贊。

・ 掉落的貨物

如果你看到了掉落的貨物,將它送到目的地(甚至是計劃外的其他設施)會獲得一些贊。

目前線下最快的提升贊數的方法是選擇困難難度,配送高級訂單,獲得S評價。建議使用滑索。

從BB處獲得點讚

BB也能給你點讚。通過獲得BB的點讚可以改善與他的關系。

例如增進關系之後,BB就不會那麼害怕BT了,所以他就不會哭得那麼快。

・ 在山姆的房間照鏡子,拍下奇怪的照片就可以獲得BB的贊

・ 跳出很遠的距離(不要墜落),BB喜歡跳遠

照鏡子時將右搖桿推到右上方,就能讓山姆做出滑稽的表情,這樣BB就能給出40個贊。

然後在鏡子里做出其他的表情來可以獲得更多的贊。這是目前獲得BB的贊最快的方法。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速刷點讚技巧 親請給我個好評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