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煉獄羈絆搭配推薦 S2煉獄召喚使陣容組合一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煉獄羈絆搭配推薦 S2煉獄召喚使陣容組合一覽

煉獄召喚使陣容組合一覽

陣容組成

婕拉、瑪爾扎哈、阿茲爾、安妮、約里克、劫、火男、狗熊(8人口)。

羈絆

6召喚使:召喚物持續時間延長並獲得額外100%生命值。

3地獄火:煉獄單位的技能會灼燒目標區域,持續5秒,造成80%技能傷害的魔法傷害。

2雷霆:每當閃電單位造成或承受暴擊時,會對周圍敵人造成60傷害。

核心C位及裝備

安妮(鬼書、大帽、復活甲)

鬼書加大帽強化了安妮的爆發能力以及提伯斯的作戰能力,復活甲可以使安妮再次站起來。

劫(火炮、羊刀、飲血劍)

S2賽季劫搖身一變成了橙卡並且有三個羈絆在身,因此劫也是這套陣容的大哥,這套出裝主要提升了劫作為刺客的輸出,且有着不錯的持續作戰能力和續航能力。

站位技巧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煉獄羈絆搭配推薦 S2煉獄召喚使陣容組合一覽

運營思路

如果運氣好弄到了光之護符(光轉職),可以把護符給劫,然後把狗熊換成劍魔,劍魔、約里克、劫(光之護符)湊出3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