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狂毒戰士陣容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毒戰士陣容介紹

s2寬度戰士陣容介紹

陣容成型

鱷魚、武器、狗熊、蒙多、賽恩、奧拉夫、老鼠、煉金。

陣容羈絆

6狂戰士+2極地+3劇毒。

羈絆解析

6狂戰:戰鬥開始時,狂戰士會跳向最近的敵人,普攻有80%幾率造成順劈,造成100%傷害。

3劇毒:對目標造成傷害後會施加神經毒素效果,目標施法所需的法力值提高50%。

2極地:攻擊有20%幾率對目標造成持續1.5秒的暈眩效果。

關鍵裝備

奧拉夫:復活甲、火炮、沉默刀(羊刀)。

煉金:狂徒、冰心、鬼書。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毒戰士陣容介紹

推薦理由:

6狂戰士相當於自帶了一把巨久,而且附帶攻擊特效,且都比較的肉。配合上3劇毒的藍耗使得這套陣容變成了一套有輸出有坦度的強力。

陣容陣容運營思路:

前期過渡

大樹、艾翁、妮蔻。

中期成型

鱷魚、狗熊、奧拉夫、希維爾、奧恩、武器。

後期完全體

鱷魚、武器、狗熊、蒙多、賽恩、奧拉夫、老鼠、煉金。

前期選秀優先拿大劍、反曲弓、大棒,優先做出奧拉夫的裝備。看到妮蔻、大樹、艾翁拿下,升到5級之後,有3狂戰士就上狂戰士,沒有的話就上大樹、艾翁、妮蔻加另一個優質狂戰士。3-4升6級,上3狂戰士和三森林,打完狼之後升到7級,我們就要開始搜卡了 。

上六狂戰加雷霆或者希維爾,關鍵牌奧拉夫到兩星之後我們就可以存錢上8級。在8級的時候可以試著去白嫖煉金 ,如果我們的血線允許,可以接著存錢上9。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