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4暗影3召喚沙漠劍陣容推薦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4暗影3召喚沙漠劍陣容推薦

4暗影3召喚沙漠劍陣容推薦

陣容構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4暗影3召喚沙漠劍陣容推薦

馬爾扎哈、亞索、千珏、塞恩、風女、掘墓、劍聖、劫。

陣容羈絆

4影3召喚2劍士2秘術2雲霄。

陣容核心

馬爾扎哈、劍聖、千珏。

過度核心

婕拉、維魯斯、安妮→後期替換為:掘墓、千珏、劫。

核心裝備

羊刀、鬼書、青龍刀(馬爾扎哈)、死亡之刃、正義之拳(劍聖),回藍裝(千珏)。

總的來說,這套陣對裝備要求沒有別的陣容那麼嚴格,基本上不用刻意拿裝備,這也保證了我們在前期具備連勝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一直連勝而不用考慮裝備問題。關於4暗影的選擇,這里不考慮小法師這張牌,小法師技能機制更適合出現在法師體系。

新版本棋盤從3列7格變為4列7格導致了新版本對站位的要求更加嚴格。亞索、掘墓、劍聖、塞恩屬於半坦克半輸出的棋子,全部頂前排。輸出核心馬爾扎哈、千珏站在風女左右,風女起到保護作用。劫的話,作為一張刺客牌,對位(與對方C位對角站位)對方的C位即可。

這個陣容目前在國服的話,玩的人相對較少,大多數人目前都比較喜歡拿關於光羈絆的陣容,這套陣容的4影羈絆是一個十分變態的羈絆,4暗影增加100%的傷害)(5S),並在擊殺敵人後刷新,配合上2雲霄2秘術可以說是又肉又有輸出。這套陣容適合所有元素格,但是在雲元素格戰鬥力會上升20%。

陣容前中期過度:

這里跟大家說幾種前中期過度起來比較舒服(S級)的選擇:

3煉獄2守護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4暗影3召喚沙漠劍陣容推薦

前期選擇:皎月+婕拉+維魯斯+內瑟斯+奧恩→3煉獄2守護。

這套陣容的優點在於完全適配我們終極陣容的裝備,馬爾扎哈的裝備可以給維魯斯穿,劍聖裝備可以給皎月穿,回藍裝可以給婕拉。並且3煉獄在前期屬於T1級別的強度,全2星的話,可以終極連勝。

3叢林2德魯伊2守護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4暗影3召喚沙漠劍陣容推薦

這個就不多說了吧,相信看玩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目前S2最萬金油的前期過度陣容就是3叢林2德魯伊了,至於後面5、6人口可以根據來牌適當變動。

3掠食者2守護2極地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4暗影3召喚沙漠劍陣容推薦

3掠食者過度,目前在國服看到比較少,拿的人也比較少,相對來說更容易到2星。由於3掠食者具有25%生命值以下可以斬殺的效果,而在前期,基本上都是1-2星卡,25%的斬殺線很容易就到了。5人口選擇雙護衛,內瑟斯這張牌到2星比較容易,且作為打工仔,最重要的前提之一就是不影響我們的經濟(合成3金幣,賣掉也是3金幣)。

前期還有其他的一些優質打工仔:鱷魚、皎月、婕拉、妮蔻、妖姬,這些2星卡在前期打工都比較厲害。還有一點就是,前期能搭配成上面的3個陣容是可以拿到連勝的,如果說拿不到,那我們有什麼2星卡就上什麼2星卡就可以了。這個版本除非你所玩的陣容需要金鏟鏟來轉職,否則不建議賣血,當然了,被動賣血也木有辦法。

中期轉型:

轉型要從前期說起:

連勝:

在於我們拿到了優質打工仔,並且保持了一段連勝以後,我們的優勢就是比別人有更多的經濟以及血量,領先的經濟以及血量讓我們比其他人能更早的到達7人口或者8人口。

在S2賽季,搜棋子的概率以及棋子數量也做了很大的調整:

1費卡英雄數量39→29

2費卡英雄數量26→22

3費卡英雄數量18→16

4費卡英雄數量13→12

5費卡英雄數量:數量不變。

一勝一負或者連敗:

有連勝那麼肯定有人連敗,連敗相對於一勝一負來說經濟是有一定的優勢的,但是血量相對來說不是很健康,連敗的話,肯定是沒有優質打工仔或者打工仔只有一星。對於連敗來說,盡量不要去D牌,保證經濟的最大化,一旦D牌沒有D到自己想要的牌經濟就崩了,D到了牌導致了我們斷了連敗,然後經濟也崩了,這樣基本上沒有後期。

連敗盡量只拿版本強勢的牌,或者跟自己場上英雄羈絆相契合的牌。

一勝一負的情況基本也和連敗差不多的打法,有時候可以適當的D兩下,提升一下戰鬥力(對子較多),這里D牌也需要觀察場上其他人的戰鬥力,預估自己的戰鬥力如果排在4—5名左右,那麼就攢錢就可以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在轉型的過程中,不要一次把場上所有的打工仔賣掉,因為很有可能你刷到的牌的質量比不過幾個打工仔組合,所以轉型強調一個慢轉。

陣容後期選擇以及陣容優勢:

我們回到這套陣容,在後期決賽圈我們該怎樣調整自己牌去應對其他終極陣容。

面對物理輸出較多陣容,後期陣容里面亞索與風女可以換成寶石騎士和石頭人(2守護,且寶石提供保護石頭人提供控制)。在決賽圈可以上9的情況下,一般來說我們可以掛一張比較強的單卡。這里推薦一下當前版本個人認為比較主流的強勢單卡:石頭人、娜美(主打控制類似於上個版本的豬妹、蟲子之類的控制卡)、煉金(攪屎棍能力強)、螳螂(收割能力強)、拉克絲(不確定的可變羈絆可能會帶來驚喜)

這套陣容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就是相比其他主流陣容來說,不吃金鏟鏟這件裝備,其他主流的幾套光、劍士、極地陣容都比較依賴於金鏟鏟這件裝備。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