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神記》手遊黑岩他陣容搭配攻略

《妖神記》手遊黑岩他陣容搭配攻略

《妖神記》手遊黑岩他陣容搭配攻略

黑岩他陣容搭配攻略

  在歷練中可以找到噠,若是在前面發現不了,往後劃劃嘛。金風送爽開啟時間是在2018-08-07——2018-08-08,所以今天是最後的期限咯,若是還沒有發現該活動的妖靈師大人抓緊咯,最晚時間就是今晚24點前了,逾期不管噠。


  該活動就像冒險一般,一共三個關卡,一個關卡里有三波的妖靈需要勇敢的妖靈師大人去對付喲,emmm…其實也沒多難啦,也就是一隻80級羽焰就能輕鬆解決,雖然關卡不是十分困難,但是獎勵是十分豐富噠,有妖晶,金幣以及五個聚靈券,是不是很賺呢,想想就賺到了,要是多打幾次,那就是暴發戶了,hiahiahia,不存在的,金風送爽的每個關卡僅能挑戰一次,若是打完三關,那就會顯示出灰灰的哦,並且打上已通關三個字,所以想靠此發家致富是不存在的,若是想卡BUG的話,哼,上次的處罰名單上,那些惡意使用BUG的玩家都是榜上有名,珍惜自己的賬號,不要貪圖小便宜。

  這次是黑炎塔耶,是陸飄唯一的獲得途徑(相對於現在啦),需要黑炎符石去抽獎喲,一共130個獎品,抽獎一次需要10個黑炎符石,黑炎符石怎麼得?那還不簡單嘛~把數據部的人打一頓就……(#%&!~*&%¥@#…¥#%djasdgajslfa)

  臉真疼啊,我不就開了個小小的玩笑嘛…好好好,說正事。

  黑炎符石可以靠打黑炎試煉獲得,一次也就不超過十個啦(相對於2018-08-08的情況),太少了是不是啊,欸~我們可以從兌換商店去使用黑炎銅元,黑炎銀元,黑炎金元去兌換SR逸事札生氣的睡臉,或者臉白的歐皇可以直接從黑炎試煉中打出SR逸事札生氣的睡臉(誰是爆出來了,獎勵我的香吻一個)

  1-4星的SR逸事札生氣的睡臉可以在一局中增加10個黑炎符石,5星的SR逸事札生氣的睡臉可以在一局中增加20個黑炎符石,這樣抽到SR陸飄的時間就大大縮短啦,陸飄嘛,就那個妻管嚴,又特別仗義的天才…

  當然這次的黑炎塔和上次差不多噠,上陣活動BUFF加成的妖靈師就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或者黑炎原石啦,包括雷靈,羽焰,葉宗,葉紫芸,聖血聶離,聶雨,陸飄,古炎,杜澤,小蘭。具體加成可以去官網查看或者在遊戲中查看。

  還有啊,本人的推薦是只把每天黑炎塔的獎勵關卡打掉,剩下的挑戰券就存着,到後面所有關卡基本出來了再去挑戰,這樣獲得的黑炎銅元,黑炎銀元,黑炎金元就會比打那些前面的小關卡多得多,這樣換到的材料也就多了啦。

  最後,祝大家遊戲快樂,還有,沒有寫完暑假作業的妖靈師大人啊,抓緊時間玩遊戲啊,作業什麼的被狗吃了,多簡單的事嘛~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