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3.5版本女武神節奏榜 2019年11月女武神強度推薦

崩壞3在步入了3.5版本並推出了新式神彼岸雙生後,節奏榜也有了一些變動。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2019年11月新版本的終極區強力女武神推薦以及改動理由吧。

《崩壞3》女武神排名(V3.5節奏榜)

一、評價標准

根據高級區深淵(紅蓮)終極區戰場(二檔)綜合表現。

不可肝初始S視為S級,可肝初始S視為SS級,初始A、B視為3S級(3S月光單獨列出)。

裝備以畢業裝為基準。在這一前提下考量角色在深淵紅蓮保級和記憶戰場二檔為目標的情況下的表現。低階或低配也有優秀表現可以視為加分項,在聯機等其他玩法中有突出表現視為加分項,但是不作為核心考量標准。

同一階級內從上到下排行

二、節奏榜一覽

SSRank

版本強勢/隊伍核心

《崩壞3》3.5版本女武神節奏榜 2019年11月女武神強度推薦

【神恩】

超限11的出現,讓神恩重回了輔助的巔峰,無論是深淵還是戰場,在除了孤兒隊以外的物理陣容中神恩永遠是輔助的第一選擇。版本之子當之無愧。

【彼岸雙生】

非常強勢的新角色,當前版本的物理天花板,在深淵、戰場都有出色的發揮。與當前的輔助之星神恩也有優秀的契合度。再加上量子環境中得天獨厚的優勢,成為了當前版本最強勢的物理輸出角色。

【理之律者】

當前版本理律依然非常強勢,只不過由於出現了很多旗鼓相當的優秀角色,從EX下調至SS。

【山吹】

山吹的下調原因與理律是類似的,同時也和神恩的崛起有關。現在的物理輔助在以神恩為核心組隊的前提下,針對深淵、戰場不同環境,山吹、月光、雪地都有相應的發揮,山吹的出場率相較以前略有下降。

【月光】

這次把月光做了一個非常特殊的處理,月光是唯一一個以3S姿態出現在節奏榜中的初始S角色。原因有這麼幾點:

1. 3S月光過於質變,單閃和雙閃完全不是一個角色,就像白夜3S的質變一樣。如果因為單閃月光不夠強力就把月光的評價降低,我認為是有失偏頗的。

2. 月光作為最早可肝的初始S,再加上數次可以獲得月光碎片的活動(包括二周年、祈願、月華幣),讓3S月光成為了很多平民玩家也有可能去追求的角色。

單閃月光如果按照這份節奏榜的評價標准,則處於S級較靠後的位置。

S Rank

常用隊伍的中堅力量

《崩壞3》3.5版本女武神節奏榜 2019年11月女武神強度推薦

【真紅】

劫滅這一超強力武器的出現,直接將真紅從A級偏後的位置拉到了S級前列。劫滅真紅在月魂這一戰場Boss的表現過於搶眼。同時在應對量子深淵的火傷天氣、迪拉克的迷霧天氣和戰場的空之律者表現也非常令人看好。

【白夜】

白夜下調的原因很多。其中最核心的還是以紫苑、游俠為首的機械物理角色的強勢崛起

以前白夜的高評價,很大程度上也與白夜的泛用性有關。白夜在面對異能和生物屬性的敵人時均有不錯的表現。但是由於現在機械角色的強勢,白夜在對生物同屬性的輸出能力是遠不如有著30%克制加成的機械角色的。而在面對異能屬性的敵人時,還有彼岸這個新的強力對手,進一步壓縮了白夜的出場空間

不過白夜仍有其優勢,低配、甚至地圖裝的強勢表現讓白夜仍然以平民戰神的身份有著自己的一席之地。同時,頂配白夜基於其依靠SP巨額爆發的輸出模式,在部分天氣中甚至有競爭無限升降的能力。

【聖女】

隨著神恩這個擁有巨額增傷和功能的脆弱輔助再次崛起,純靠天罰索爾的聖女在物理隊中的地位可以說是一落千丈。

不過,在迪拉克之海中,索爾聖女依然可以作為一個選擇。戰場考慮到陣容沖突,也可以月神、山聖分別帶兩隊。高配陣容中甚至又出現了鬼角聖女一波流的玩法。基於這些原因,聖女依然有著S級的評價。

A Rank

優質角色的下位替代/具有獨特功能

《崩壞3》3.5版本女武神節奏榜 2019年11月女武神強度推薦

【幻海】

本身的性能是比較出色的,有著強力的對群輸出能力。但是由於環境問題基本沒用。而這一版本的環境則正好把幻海抬起來了。對於量子深淵的量子關底,初始A的幻海夢蝶完全可以作為平民玩家的優質解決方案。同時還能用來應對混沌之影這一量子屬性的Boss。

不過很可惜的一點是有彼岸雙生這一上位替代。同樣的量子屬性、同樣的物理輸出、彼岸雙生在對群能力不輸的前提下還有這更強的對單和更充足的時空。幻海夢蝶的主要適用人群還是沒有畢業彼岸的玩家。

【空之律者】

之前一直開空律退環境的玩笑,這次是真的了。彼岸雙生的出現完全擠壓掉了空律作為輸出角色的生存空間。同樣是物理輸出,彼岸有更高的傷害、更多的輔助選擇、更充足的時空。而空律作為輔助,目前來看作用還是較為有限的。如果說只是為了用鬼角、精衛延遲葉牛,雙槍角色的選擇是很多的。而且月光、白練的全局時空和功能性在戰場很多時候反而比空律表現出色。

【月輪】

月輪的處境是與空律類似的。同樣是有著雷傷+充電的定位。傷害不如鬼鎧高,充電不如鬼鎧多,充電還有角色限制。也是現在處境很尷尬的角色。

【迅羽】

剛一出場就在戰場教父中斬獲極限分的新增幅角色,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的首秀了。不過目前來看,迅羽作為輸出角色較為依賴鬼鎧,而在很多不吃異常的環境中表現又不如直接靠鬼鎧輸出。所以暫且給了一個較為保守的A級評價——至少她的下限是一個針對戰場教父的策略解+通用雷傷輸出。較為期待後續開發,如果之後開發出了更多的深淵、戰場強力套路,她的評價是有上升空間的。

B Rank

個別情況下有用(排名不分先後)

《崩壞3》3.5版本女武神節奏榜 2019年11月女武神強度推薦

【黯薔薇】

由於這一版本深淵權重上調,深淵弱勢的黯薔薇評級也就相應下調了。彼岸雙生這一優質物理通用解的出現也進一步壓縮了黯薔薇在面對機械屬性敵人時的出場空間

【深紅】

理由與黯薔薇類似,上版本的高評價是基於深紅作為戰場血舞發射器非常優質。但是深淵中往往粉毛、真紅等角色會成為更好的選擇。

【冰卡&黑鴨】

上版本就是A級墊底,這版本增加了深淵權重之後直接去B級了。對於普通玩家來說,想用這兩個角色打出紅蓮保級分或者戰場二檔分根本不現實。

【銀狼】

隨著元素隊優質輔助選擇越來越多,銀狼的出場機會越來越少。尤其是在銀狼的小兔會極大的干擾操作這一前提下,如果說一個難度這麼大的角色上限還拼不過別人,那麼為什麼要用她呢?

C …反向最強女武神

《崩壞3》3.5版本女武神節奏榜 2019年11月女武神強度推薦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3.5版本女武神節奏榜 2019年11月女武神強度推薦_am 3824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