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掠食者煉金陣容搭配推薦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掠食者煉金陣容搭配推薦樣

掠食者煉金陣容搭配推薦

陣容組成

成型陣容8人口:大嘴,蠍子,雷克賽,鱷魚,夢魘,螳螂(輪子媽),蒙多,煉金。

核心裝備

大嘴:巨人殺手,紅BUFF。

雷克賽:離子火花。

核心羈絆

掠食者,利用巨人殺手和紅把對手打到百分之25血以下來斬殺,離子火花可以觸發掠食者羈絆補充AOE。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掠食者煉金陣容搭配推薦樣

運營思路

5人口以前留牌賣血吃最多的利息!階段3-1,5人口以後利用50利息,用每輪利息D牌!前期只留5張卡:大嘴,蠍子,雷克賽,鱷魚,夢魘。中間不卡利息留螳螂。

S 2前期掉血很少,不用過於擔心血量問題。

4-1左右,應該有1到2張3星,4-2升級6人口,上螳螂,繼續用利息D牌,開始留蒙多和老鼠。儘量多的追3星,這是一個吃質量的陣容。

6人口打到雞哥大約3張左右3星卡的時候,開始留錢根據血量決定是慢慢升級8人口或者直接8人口,上3劇毒打決賽,有煉金下老鼠。

總結

3刺客非核心羈絆,沒有無所謂,如果有條件做幽夢就給挖掘機變刺客,如果有條件做劍士,就把大嘴變劍士,不要螳螂用輪子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