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SP鬼切曝光 鬼切重鑄sp鬼切到來

陰陽師SP鬼切預定中?陰陽師明天即將開啟新活動了,這是在源賴光將大江山之戰中斷掉的鬼切重鑄的活動。那麼這是否意味著重鑄回來的鬼切將會成為sp鬼切呢?

《陰陽師》SP鬼切曝光 鬼切重鑄sp鬼切到來

陰陽師SP鬼切曝光

在明天即將開啟的斷刃重鑄活動中,已經有活動圖曝光,而在曝光的圖中隱隱放出了SP鬼切。

圖透

在官方放出的活動圖中,源賴光在重鑄的斷刃上有許多的畫面。有大家熟悉的插畫,大江山之戰的回憶,而最引人矚目的是最後一片斷刃上的畫面,一個年幼的肖似鬼切的少年。

這是SP鬼切?斷刃重鑄後重歸幼年期,重新成長!在放大的畫面中,隱隱約約可以看到sp鬼切頭上有隻小角。

《陰陽師》SP鬼切曝光 鬼切重鑄sp鬼切到來

sp鬼切

大火

在狐火吞沒了整個平安京的那場噩夢中,烙印入眼中的這片人間煉獄,挾著憤怒、無力、恐懼,化為最深刻的恨意。黑柄金月的武士刀發出嗡鳴,回應著年幼的陰陽師,宿命的浩劫,就此埋下了伏筆。

背叛

原本享負盛名的斬魔寶刀,卻突然反戈相向,在源氏內大肆屠戮。那場叛亂,成為族內眾人談之色變的話題,人人皆說源氏重寶已為妖魔侵蝕墮為惡鬼,唯有鬼切原本的主人,對這些流言不屑一顧。

重鑄

千錘百煉,淬火成器,以我之血,重修其身。至堅之鋒,至韌之心,終成天下至強之刃。熾焰熔化寒鐵重鋼,當寄附著強大意志的利刃重新鍛成,沉睡的靈魂,將再次被喚醒。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SP鬼切曝光 鬼切重鑄sp鬼切到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