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聯盟戰棋光劫剋制方法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聯盟戰棋光劫剋制方法介紹 賭地獄火陣容搭配推薦

光劫剋制方法介紹

陣容組成

目前陣容核心戴安娜婕拉,輔核維魯斯千玨,這倆主要是容易暴斃,中期可以輸出一下,後期就沒了,安妮很重要,然後掛件火男、螞蚱。

前期三叢林過渡,尼蔻拿輸出,全2星即可,儘量上人口,基本上保證第三次選秀6人口50+開賭。

裝備選擇

婕拉裝備復活甲鬼書,這兩個一定要,另外裝備隨意。

皎月維魯斯三,經濟好千玨也可以追。

最好肉裝都給安妮,保證出熊,因為要保證有人活著讓婕拉的花打傷害,但是即使沒出問題也不大,基本上婕拉復活甲時間就倒一大片了,其他人拖就好了,能打點輸出依然更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聯盟戰棋光劫剋制方法介紹 賭地獄火陣容搭配推薦

皎月婕拉都可以C,視情況2人傷害每次都在4000-6000左右,非常恐怖。

實測偶爾有不出三的情況下一輪選秀基本上也三了,說是賭其實很穩,最主要大家都靠回血,鬼書血克。可以連勝,不用賣血,越早達成條件就可以越早開賭。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