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萬物賭神流棋子與裝備選擇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萬物賭神流棋子與裝備選擇推薦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萬物賭神流棋子與裝備選擇推薦

核心棋子、裝備

這套萬物賭神流有五個分支以及它們的核心棋子、裝備:

煉獄賭刺流(火龍場地):皎月(無盡,法爆,大天使/科技槍)

森林賭法流:吸血鬼(綠叉,龍牙,帽子)

煉獄賭喚流:婕拉(鬼書,大天使,大天使)

掠食賭俠流:大嘴(颶風,紅BUFF,羊刀)

搏命賭光流:薇恩(羊刀,颶風,殺人劍/無盡)

PS:由於1費卡池數量從39➡29,賭到我們想要的卡更加容易了,所以我們前三波野怪之後,有三張以上的核心單卡,就可以走那條賭狗路線。

1、煉獄賭刺流(3森林3煉獄3刺客)

陣容:皎月,大樹,翠神,妖姬,婕拉,琪亞娜(地獄火)。

裝備推薦:

皎月:法爆,無盡,大天使

大樹:冰拳,綠叉,狂徒

剋制分析:克製法師和游俠,天敵是召喚使,後期最好補點AOE或者控制

運營思路:賣血吃利息,升五前賭一波,每一波選秀和打野結束後,卡利息搜牌提戰力就行了。

條件:場地必須是地獄火場地

2、掠食賭俠流(4游俠3劇毒3掠食)

陣容:大嘴,狼人,蠍子,蒙多/煉金,ez,寒冰,千玨,老鼠

裝備推薦:

大嘴:颶風,紅BUFF,羊刀

蠍子:冰拳,救贖,春哥

剋制分析:這套陣容難度難在如何上8,7人口是一個羈絆提升較小的空窗期,建議先上千玨或者老鼠,補充傷害;提完質量再上8。游俠縮角保護大嘴,可以集火秒前排。天敵是刺客,注意防刺客。

運營思路:賣血吃利息,升五前賭一波,中期用3掠食2游俠過度,這套陣容很吃嫖牌,6人口來老鼠或寒冰都算有點小胡,來老鼠先湊三劇毒,來寒冰湊2水晶,7人口補一手千玨,8人口成型。

3、森林賭法流(6魔法師3森林)

陣容:大樹,翠神,妖姬,吸血鬼,雲雀,辛德拉,小法,火男

裝備推薦:

吸血鬼:綠叉,帽子,龍牙/冰拳

火男:鬼書,青龍刀,大天使

剋制分析:這套陣容打脆皮很猛和狂戰很猛,比較怕水晶,劇毒和星媽,後期注意站位

運營思路:賣血吃利息,升五前賭一波,優先配吸血鬼裝備,3星之後上7,8人口之後可以把大樹和翠神換成石頭人和寶石

4、煉獄賭喚流(6煉獄3召喚)

陣容:婕拉,皎月,維魯斯,馬爾扎哈,千玨,火男,安妮

裝備推薦:

婕拉:鬼書,大天使,大天使

皎月:冰拳,冰心,狂徒

安妮:春哥

剋制分析:這套陣容爆發很高,法師多,怕劇毒,怕星媽

運營思路:賣血吃利息,升五前賭一波,輸出裝給婕拉,肉裝給皎月,記得要備一件春哥給安妮,

站位比較講究,前期皎月頂前面,後期春哥安妮頂前面,有點類似湮滅流的莫甘娜,安妮是我們的前排大哥。前期三煉獄三召喚用著,6人口來安妮就是天湖。

條件:場地最好是地獄火,可用琪亞娜(地獄火)替代,6煉獄快速成型。

5、搏命賭光流(6光2游俠)

陣容:薇恩,狗頭,劍魔,星媽,掘墓者,武器➡千玨(轉職書)

裝備推薦:

薇恩:羊刀,颶風,殺人劍/無盡

千玨:正義之手,春哥,光之護符

剋制:這套陣容比較怕鬼書和紅BUFF和冰拳,前期不好過度,傷害比較缺,可以用法師或地獄火游俠過度,團戰需要注意防止薇恩被刺客切。

運營思路:前期拿反曲弓,VN多可賭,優先做出羊刀,轉職書給千玨。一般來說,賭光的人很多,經常六人口『賭光』,最後沒有掘墓旋轉去世,所以沒有轉職書,謹慎賭光。6人口嫖到掘墓算天胡,沒搜到,有三家以上的光,基本走遠了,所以魔抗優先做光之護符。中期6光外加薇恩三星,即可上8,最終陣容可以轉光劍聖,也可以光劫。

條件:最好有光之護符

來源:NGA
作者:梨落秋溪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