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2劇毒狂戰掠食者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2劇毒狂戰掠食者怎麼玩 s2劇毒狂戰掠食者陣容推薦

s2劇毒狂戰掠食者陣容推薦


陣容一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2劇毒狂戰掠食者怎麼玩 s2劇毒狂戰掠食者陣容推薦

蒙多,塞恩,挖掘機,奧拉夫,狼人,夢魘,大嘴,鍊金(老鼠)。

陣容玩法

這個陣容比較難成型,尤其前期,如果不是天胡,能湊出二星三掠食,基本就是一直在連敗,建議視情況找打工棋子,比如二星狗頭和奧恩,一費不虧錢。另外,前期沒有奧拉夫,可以暫時用狗熊代替,裝備先給狗熊,但是狗熊肯定打不出奧拉夫的效果。同理,鍊金可以用老鼠代替。

這套陣容雖然成型路線不夠平滑,但是隻要8人口成型,終極無敵。

裝備分配

優先奧拉夫和鍊金。鍊金必備鬼書,最好再給一個冰心,沒有冰心的話可以用冰拳代替。奧拉夫有兩種裝備思路,一種是純輸出,火炮羊刀飲血巨人殺手都可以,不過推薦半肉出裝,龍爪配上述的一件輸出,飲血最佳,再給一件熾天使,熾天使可以保證奧拉夫儘快變身,龍爪和飲血保證存活,變身的奧拉夫真的是瘋狗,再偶爾觸發一下極地和狂戰的效果,簡直無敵。另外給個春哥也可以。

另外,夢魘建議給無盡等輸出裝或者肅靜折劍等效果裝,夢魘帶鋼鐵羈絆,能抗能打。前排蒙多給反甲狂徒。

掠食者在這套陣容中並不需要太多裝備,到後期只是充當收割的作用,所以通常只給大嘴一個竊賊,省裝備。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