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壓對決瀞靈塔玩法攻略

  瀞靈塔是《靈壓對決》中的一個特色玩法,那麼瀞靈塔怎麼玩呢?我們一起看看《靈壓對決》瀞靈塔玩法攻略吧。

靈壓對決瀞靈塔玩法攻略

挑戰

靈壓對決瀞靈塔玩法攻略

  瀞靈塔由一層層的迷宮關卡組成,玩家從下往上開始挑戰。

  瀞靈塔的基礎地圖是一個迷宮,每層迷宮初始只會顯示少數存在怪物和帶有機關的格子。當你走到一個隱藏格子附近,且該格子周圍不存在怪物時,格子就會從地圖下方浮起形成道路。

  每層關卡由小怪和boss組成,擊敗所有小怪後會開啟boss挑戰,只有成功擊敗boss才能前往下一層關卡。

  瀞靈塔的小怪帶有各種神奇的能力,例如:光環怪(在場時,場上所有小怪攻擊力提升),亡語怪(死亡後,其他小怪攻擊力提升),毒素怪(在場時,每次擊殺怪物都會在隨機一個格子生成一團毒素,走上去後會損失我方生命)。根據怪物能力,合理制定擊殺小怪的方案,可以大大幫助你提高通關成功率。

  打敗敵人或者開啟格子上的寶箱還能額外獲得探索幣,可以用來激活機關和在浦原秘術中兌換各種增益狀態

靈壓對決瀞靈塔玩法攻略

靈壓對決瀞靈塔玩法攻略

機關

  細心的玩家會發現地圖上偶爾出現一些機關,花費一定的探索幣激活機關可以對地圖上的小怪造成殺傷。有時候被小怪卡住的時候,機關興許能幫上大忙哦

浦原秘術

  瀞靈塔挑戰這麼辛苦,當然少不了浦原店長的幫助了。每層關卡都可以花費一定的探索幣購買浦原秘術。浦原秘術會提供攻擊力、暴力、命中、防禦、閃避等屬性的加成,根據自己的隊伍,選擇合理的秘術buff,可以大幅提升我方的戰鬥力。

靈壓對決瀞靈塔玩法攻略

獎勵

  靜靈塔的獎勵主要分為:

  戰鬥獎勵:每次擊敗怪物都可以獲得兵裝之匣,是兵裝升級必不可少的材料

  Boss獎勵:過關後可以開啟通關寶箱,概率獲得天賜兵裝。有需要的還可以花費鑽石額外購買開啟次數。

  通關層數獎勵:達到一定層數後,可以在獎勵處額外領取冬獅郎碎片和兵裝精粹。冬獅郎碎片可以為第二天贈送的冬獅郎升4星,解鎖被動技能。而兵裝精粹則可以為兵裝升星,百分比提高兵裝屬性。

重置

  瀞靈塔每天可以獲得一次重置次數,可以手動重置瀞靈塔進度。

  重置後,瀞靈塔進度會回退到上一層的初始狀態。所有浦原秘術全部清空。同時根據你當前的層數結算獎勵。獎勵為最近十層可以獲得的所有通關獎勵及探索幣,可以重新選擇想要的浦原秘術。

小技巧

  特殊怪一般需要優先擊殺,比較特殊的是毒素怪和亡語怪需要留到最後擊殺

  創建在格子上的陷阱如毒霧和火海路過不生效,只要不停留在該格子上都不會受到影響

  幽冥鬼火:隨機消滅一個敵人。最實用的一個機關,打不過的怪就留給這個機關殺就好了,由於是隨機消滅一個敵人,所以需要盡量先殺掉別的怪,再用這個機關。

  選擇浦原秘術時,攻擊力和閃避率收益比較穩定,優先購買穩賺不賠

  以上就是對於瀞靈塔的介紹和小建議啦~是否對各位死神大大有所幫助呢?如果大家在遊戲中發現有些重要的技巧也可以告訴哦~

來源:taptap
作者:死神對決官方-水果將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