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Games財報:《CONTROL》表現優異《死亡之絆》預計收入5000萬歐元

《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692850》表現優異《死亡之絆》預計收入5000萬

發行商505 Games的母公司Digital Bros分享了其2019年第一季度的財報。

根據Digital Bros的說法,第一季度收入有顯著增長,主要歸功於《CONTROL》和《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的優異表現。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1190460/冒險》預計收入5000萬

同時,本次財報中的第一季度不包括該年度前三個月的銷售額。相反,它涵蓋了7、8、9三個月的銷售額。財報中顯示《控制》發售首月就產生了1770萬歐元的收入,而且還不包括Digital Bros從Epic那里獲得的專門獨占遊戲的額外收入。另一方面,《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銷售額達550萬歐元。

《控制/CONTROL/870780/動作》表現優異《死亡之絆》預計收入5000萬

而PC版的《死亡之絆》預計將為公司帶來超過5000萬歐元的收入。這意味著《死亡之絆》PC版有望賣出83.4萬-100萬份。

《死亡之絆》將於2020年夏季登陸PC平臺,Steam和Epic均會發售,發行商為505 Games。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