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2 決定版》韃靼特性及玩法技巧

《世紀帝國2 決定版》韃靼特性及玩法技巧

韃靼特性及玩法技巧

《世紀帝國2 決定版/Age of Empires2: Definitive Edition/813780/策略》韃靼特性及玩法技巧

文明特性:騎射手文明。


綿羊食物+50%。

高地打低地傷害加成25%。

帕提亞戰術免費。

特殊單位

怯薛-和其他單位戰鬥時可以生產黃金。

特殊科技

絲護甲-輕騎兵和騎射手遠程護甲+1。

帖木兒工程術-巨型投石機射程+1。

團隊加成

騎射手視野+2。

玩法上的分析與建議:

1.前期綿羊類食物加50%意味著8羊找齊會為玩家帶來額外的400肉(當然算上損耗實際能挖到的估計300齣頭),這樣玩家可以適當減少挖果子的農民節省防守壓力,由於食物來源多玩家可以打一個黑快。

2.高地打低地傷害加成巨大意味著搶占高地壓城堡會獲得更好的壓制力,遠程對戰時搶占高地也可以獲取更高的戰鬥力。

3.靶場缺勁弩,擁有滿科技騎射。

4.兵營缺劍勇,缺長戟,甚至沒有步兵二防,簡直慘的出奇。

5.馬房有重裝駱駝,重裝騎士,頂級輕騎兵,草原槍騎兵,城堡時代騎兵騷擾能力優秀但是後期缺乏游俠非常可惜。

6.攻城武器少重投和小炮,不過有重沖推進能力還是很強。

7.海軍算的上全面,只少重爆破和造船匠。

8.修道院沒拯救有贖罪,不建議打和尚。

9.經濟科技缺二級採石和三級伐木,影響不是特別大。

10.鐵匠鋪沒步兵2防,步兵3防,但是這個文明有炮塔後期還是可以用用的。

11.精銳怯薛作為輕騎兵而言受到金冠繼承擁有較高的血量和盾防(3+5),同時還擁有等同於游俠的14點攻擊力算是本國游俠的替代品,雖然血量不夠看。

總結:這是一個很有特色的文明,科技非常偏科步兵還稀爛,同比打騎射不如蒙古和馬扎爾(除非搶高地),馬房沒游俠,城堡兵雖然是輕騎兵但是要80黃金比游俠都貴,血量和護甲也不如游俠高只能算是游俠的下位替代,雖然打架能挖礦然而在測試版中連續捱了兩刀導致這個兵種的挖礦速度也沒有什麼特別亮眼的產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