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和老鼠》手遊惡魔傑瑞高手解析

  《貓和老鼠》中最與眾不同的老鼠誕生了,全身綠油油的,絕對驚艷眼球。接下來我們一起走進《貓和老鼠》,來看看「惡魔傑瑞」的實戰風采吧!

「惡魔傑瑞」角色特性與屬性分析

  特點:「惡魔傑瑞」擅長位移、傳送,技能基本和這兩點有關,在團隊中主要充當輔助角色。屬性方面「惡魔傑瑞」擁有高額的恢復能力和移動速度,總的來說作為一個輔助,整體屬性絕對夠用,可以稱得上優秀。

  弱點:「惡魔傑瑞」的攻擊屬性偏低,並且自身沒有任何攻擊技能。攻擊乏力使他更需要依靠輸出隊友的幫助,所以上手難度還是比較高的,特別是在路人局不太適合使用。如果沒有配合與幫助的話「惡魔傑瑞」基本是一個「肉靶子」的存在!

《貓和老鼠》手遊惡魔傑瑞高手解析

「惡魔傑瑞」技能分析與實戰技巧

  主動技能:地獄裂隙CD:30S/(2級15S)

  Lv1:「惡魔傑瑞」標記出一個地獄裂隙,再次使用技能會重新標記當前位置同時傳送至上一次標記的位置,並使移動速度增加。

  Lv2:增加效果降低技能冷卻時間,傳送後獲得一個護盾。

  Lv3:增加效果標記存在時間增長。

《貓和老鼠》手遊惡魔傑瑞高手解析

實戰技巧

  這是「惡魔傑瑞」的核心技能,技能使用後可以在10秒內不停的進行標記和傳送,但是因為在技能1級的時候有著高額的30秒CD,導致技能發揮並不出色。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有1秒的前搖時間,如果太靠近貓咪使用就會變成「肉靶子」。

  在技能升到2級後CD會降低至15秒,使用頻率的提升會讓「惡魔傑瑞」成為溜貓高手。在傳送之後可以獲得一個護盾保護,使得技能的容錯率更高,並且可以通過不停的傳送來刷新護盾達到無敵效果。

  當技能達到3級後「惡魔傑瑞」會處於強勢期,原本10秒的標記時間增加。在溜貓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打上下差的方式不停的讓貓咪高低跑,這是最有效的溜貓方式。特別是在古堡邊緣、游輪邊緣這種地方跳躍後使用技能可以瞬間回到原地,以此技巧可以瞬間擺脫貓咪的追擊。不過要注意在空中的時候是無法使用技能的,只能到地了才能使用。

被動技能:搗蛋鬼CD:∞

  Lv1:「惡魔傑瑞」靠近隊友會增加推奶酪速度、移動速度、跳躍速度。

  Lv2:增加效果在貓咪旁邊會降低貓咪的移動速度。

  Lv3:增加效果有一定幾率免疫增益與減益效果。

《貓和老鼠》手遊惡魔傑瑞高手解析

實戰技巧

  「惡魔傑瑞」的被動看似強力,但是不夠核心,所以一般都不會優先點出這個技能。在技能1級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速度上有著大幅的增加,溜貓的時候「賣隊友」會更加方便!另外還會增加推奶酪速度,作為輔助,這一個技能非常及格。

  技能點到2級估計已經是後期的事了,因為他良好的傳送位移能力,相信和貓咪共處的時間並不多(技能范圍較小)。

  3級技能是一把雙刃劍,免疫減益對於黑貓和牛仔貓這種控制強力的貓種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也會免疫增益,就是說你很難得到隊友的增益或者來自藥水的增益。所以一般都是視貓種決定學不學。

《貓和老鼠》手遊惡魔傑瑞高手解析

武器技能:三叉戟CD:60S

  Lv1:「惡魔傑瑞」可以召喚兩個惡魔之門,老鼠可以在惡魔之門之間來回傳送。

  Lv2:增加效果召喚下一個惡魔之門的間距時間增加。

  Lv3:增加效果惡魔之門存在時間更長。

《貓和老鼠》手遊惡魔傑瑞高手解析

實戰技巧

  來自地獄的三叉戟擁有打開惡魔之門的能力,只要和惡魔之門點擊交互就可以來回傳送,這大概就是「潛伏和哆啦A夢的結合吧」。技能每次升級都會帶來大幅度的提升,升2級召喚下一個傳送門的時間間隙會從6秒增加到12秒,一般12秒的時間相當於從一個房間跑出另外一個房間的距離。升到3級後惡魔之門的存在時間會從15秒增加到24秒左右,良好的把控時間是釋放技能時所需注意的問題。

  同樣也是「惡魔傑瑞」的核心技能,救隊友殺貓越貨各種都靈!

  救隊友:在火箭處召喚傳送門就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救走隊友或者幫隊友跑出貓咪的追擊;

  殺貓:從傳送門中投擲道具可以打到另一邊在守火箭的貓咪;

  越貨:把奶酪丟進傳送門可以達到快速搬運的效果;

  在召喚傳送門的時候會有3秒左右的前搖時間,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可以配合主動技能用盾產出一個保護空隙。而另一個傳送門最好是不容易被貓發現的位置,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證技能所帶來的收益。

  因為有60秒的超長CD,所以技能無法濫用,一定要留在危急的時候或者某些關鍵時刻。

「惡魔傑瑞」知識卡佩戴推薦

  救人型推薦佩戴:舍己+逃之夭夭+追風+飛躍

  分析:「惡魔傑瑞」的救人能力和救人後逃跑的能力都非常出眾,善用傳送位移技能可以快速救下隊友,搭配舍己和逃之夭夭可以加強救人的效果。同時搭配追風和飛躍來改善前期的技能弱勢期,避免被貓咪針對。

  輔助型推薦佩戴:逃竄+速推+追風+逃之夭夭

  分析:「惡魔傑瑞」只要在隊友的身邊就能得到被動的強力加成,配合逃竄、速推、追風可以進一步加強自身的輔助能力,同時搭配逃之夭夭又不失救人能力的加強。

「惡魔傑瑞」加點技巧

  1級推薦:點出主動技能「地獄裂隙」1級,在弱勢期的時候可以利用上下差來躲避貓咪的追擊。

  2級推薦:點出武器技能「三叉戟」1級,輔助隊友運送奶酪,趨避在運奶酪過程中被貓咪追逐的風險

  3級推薦:點出主動技能「地獄裂隙」2級,開啟強力溜貓之旅。

  後續推薦:如果你對自己的逃避技術比較有信心那麼可以選擇主動技能和武器技能互點,因為這兩個技能非常核心,升級能很大程度的加強「惡魔傑瑞」在團隊中的作用。

  後期推薦:反之你可以先學1級被動,在互點主動技能和武器技能,被動會增加你的逃竄能力,讓你更好的「賣隊友」自保,然後再依靠自己強力的救人能力去把隊友救回來。

  好了,本期「惡魔傑瑞」的技巧教學到這里就結束啦,技能的機制十分有趣,玩得好的會十分秀噢!趕緊入手吧,即使不喜歡玩也能留著養眼!這一波絕對不虧!

來源:官網
貓和老鼠手遊惡魔傑瑞解析 惡魔傑瑞玩法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