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愛三國》魏國禁言術陣容上分攻略

  《英雄愛三國》中,魏國可以用禁言術陣容上分十分容易,那麼禁言術陣容怎麼搭配呢?我們一起看看《英雄愛三國》魏國禁言術陣容上分攻略吧。

卡組推薦:禁言魏

卡組:


  於禁(藍紫皆可),荀彧(藍紫皆可,最好紫),龐德(藍紫皆可),sp貂蟬,甄姬(紫)。無需任何寶物,由於有兩個女性角色和一個幕僚角色,最好密討掉董卓。

對戰思路:

  通過於禁的禁言使敵方卡牌失去技能,通過甄姬洛神與sp貂蟬驚鴻,最多可以達到三次禁言;若禁言路線走不通,通過荀彧加點養於禁的警戒;如果於禁被移除,通過荀彧的補牌強打。

《英雄愛三國》魏國禁言術陣容上分攻略

  具體實戰:無論先後手,第一手先下於禁,盡量清理工事。

  ①對面翻面於禁,則甄姬放1.3.7.9位洛神回手於禁,然後於禁挨着甄姬放置繼續禁言。此時對手由於甄姬悲歌是翻面不了於禁的,所以無論對手怎麼放置,下一手都上sp貂蟬驚鴻於禁,再次禁言。禁言對手三次,對面武將都是白板,沒有威脅,最後上荀彧補牌或龐德作為最後打手盡量翻對面的更多的武將,以達到獲勝。

  ②如果對面選擇不翻面於禁,則第二手下荀彧幫於禁加點並補牌,與於禁斜着放置,不觸發幕僚,因為這樣的話,一來可以預留於禁的警戒位置,二來對面如果翻面荀彧,則可以甄姬洛神回手。

此時有三種情況:

  ⑴如果對面翻面荀彧,則甄姬洛神回手荀彧,考慮七號位龐德或再次荀彧挨着於禁放繼續加於禁點數,之後通過荀彧的補牌強打。

  ⑵如果對面不翻面荀彧,則sp貂蟬放在荀彧和於禁之間,加點補牌加禁言,之後穩扎穩打,基本能贏。

  ⑶因為於禁被加過點,再加上他配有警戒,所以於禁很難被翻面,但一旦於禁被翻面而且7號位龐德翻不回來的話,對局處於劣勢,且很難翻盤。

注意事項和小技巧:

  ①第一手於禁若被丈八移除,則第二手下荀彧,通過荀彧的補牌強打。

  ②對戰魏國防對面最後一手sp典韋逐虎翻面於禁和荀彧,這樣會被翻盤。所以對戰魏國最好一開始的布局就將武將往右上布置。

  ③紫色龐德的鈎鎖可以用來解掉對面第一手防止的威脅大的武將,比如大小喬,董卓,諸葛亮,蔡文姬,張郃,左慈,劉備等。④前期若將龐德放到7號位,並且通過鈎鐮能使4號8號位有武將,之後通過荀彧加點和龐德蠻狠以達到4.7.8三個位置的武將都是己方武將,則優勢就很大。

  ⑤sp貂蟬使用很靈活,可以配合荀彧補牌加點也可以配合於禁禁言,更可以驚鴻對面的強效潰敗敵軍,如sp諸葛,魯肅,郭嘉等武將。

  ⑥甄姬若被密討,可仍第一手下於禁,大概率對手不會馬上解於禁(怕後面緊接着sp郭嘉),則第二手荀彧貼於禁加點補牌,之後強打。

卡組優化:

  ①可以用sp典韋代替龐德,這樣即使於禁被翻面也可以用sp典韋給翻回來,而且繼續禁言。

  ②如果有青龍刀,可以給於禁裝上,用來後手解決對面大小喬、仁王盾木馬、蔡文姬這樣的棘手武將,通過sp貂蟬的驚鴻也可以再次觸發青龍刀以解決幕僚紅顏等角色。

  ③如果有孫子兵法,給荀彧裝上,很多時候往往有奇效。

  總結:這套卡組趣味性很高(多次禁言),並且靈活程度很高(甄姬,sp貂蟬,龐德的使用),所以強度也不錯。是娛樂和上分的好選擇。

來源:英雄愛三國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