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贈英雄 《三國志戰略版》裝備白嫖指南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正所謂「寶劍贈英雄」,在三國的歷史長河中,涌現出了不少神兵利器,有青龍偃月刀,雌雄雙古劍,丈八蛇矛等等。《三國志·戰略版》手遊中,完美的還原了這些神兵利器。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究竟如何才能獲得這些神兵利器。

一、鐵匠鋪

寶劍贈英雄 《三國志戰略版》裝備白嫖指南

  君王殿升至6級後,各位主公就能解鎖鐵匠鋪功能,鐵匠鋪能夠進行鍛造,打造心儀的武器和防具。當然初始只能建造1級鐵匠鋪,建造完畢後解鎖低級鍛造。鐵匠鋪最高能升為4級,每提升1級,便能逐步解鎖中級鍛造、高級鍛造和頂級鍛造。

  低級鍛造能夠打造白色裝備和綠色裝備。

  中級鍛造能夠打造藍色裝備和綠色裝備。

  高級鍛造能夠打造紫色裝備和藍色裝備,並有概率解鎖特技。

  頂級鍛造能夠打造橙色裝備和紫色裝備,並有概率解鎖特技和專屬特技。

二、鍛造官

寶劍贈英雄 《三國志戰略版》裝備白嫖指南

  當然,擁有了鐵匠鋪,就可以派遣武將進行鍛造工作。目前影響鍛造的有兩個屬性,分別是政治和魅力。政治屬性影響鍛造消耗,政治越高,能夠減少的消耗就越多;其次是魅力屬性,魅力越高,高階獎勵的概率就越大,越有機會打造出專屬特技裝備。以此來看,魅力屬性的作用是大於政治屬性的。

  目前來說,擁有鍛造技能的有兩個武將,曹植和步練師。

  曹植,七步成詩,滿級提升鍛造出高階裝備的幾率9%,也是目前最好的鍛造武將。

  步練師,細致入微,滿級降低鍛造消耗2%,也是不錯的。

  就以上來說,有曹植就用曹植,沒有的話可以選擇高魅力武將,小喬,甄姬,司馬徽都是不錯的人選。同時可以攜帶以下戰法:B級的天運,簡政,巧匠;A級的出口成章,見機行事。

三、鍛造材料

  當然,鍛造免不了材料的消耗。鍛造需要消耗鐵礦、銅幣、礦石;如果要打造指定裝備,還需要消耗圖紙。

  鐵礦:主要來源於鐵礦資源地以及木牛流馬、試煉等資源的獲取。

  銅幣:主要來源於稅收和城建等。

  圖紙:討伐大地圖高級賊寇有幾率掉落,尋訪有幾率獲得。

寶劍贈英雄 《三國志戰略版》裝備白嫖指南

  除了以上材料,最為重要的材料就是礦石了。

  低級鍛造需要消耗鐵礦石、黃銅、藍絹。

  中級鍛造需要消耗火雲石、方鉛礦、紫匹。

  高級鍛造需要消耗精鐵、岫巖玉、雲晶。

  頂級鍛造需要消耗隕鐵、紫瑪瑙、獨山玉、金精、皇緞、羊脂玉。

  這些礦石可以通過尋訪或者大地圖討伐賊寇獲得。但是這些獲得方式都比較隨機,無法獲得自己所需求的材料。但是有一種方法,可以獲得指定的材料。那就是政廳的商賈里面的軍需商店。

  在里面消耗一定的戰功,可以兌換指定的礦石。這樣就方便我們自身進行打造。同時商店一周刷新一次,但是可以用50金銖刷新一次,這樣就能兌換兩輪材料,更快的打造出心儀的裝備。50金銖也非常實惠,通過試練就能獲得。

  雖然商店極少刷新出頂級鍛造材料,但是能夠保證高級鍛造材料,也就是極大概率能獲得紫裝,能大大加快自身的發展速度。

  戰功的獲取也十分簡單,那就是玩家間的對抗。當然,玩家的對抗,也是這款遊戲的主要玩法。各位主公組建自己心儀的隊伍進行對抗,不僅能收獲遊戲的樂趣,還能獲得不菲的戰功,獲得材料,提升自己的實力,簡直一舉兩得。

四、武器打造

寶劍贈英雄 《三國志戰略版》裝備白嫖指南

  下面我們看下打造的情況,集起所需材料,然後點擊打造就能進行打造,打造成功後,我們可以看到成品裝備。成品裝備會附加2-3種基礎屬性,具體是什麼屬性的話是隨機生成的,屬性的數值也是隨機生成的。同時紫色和橙色裝備有幾率出現特技,橙色裝備更有幾率出現專屬特技。像關羽的武聖特技,直接增加自帶戰法發動幾率5%,直接就讓關羽強度提升一個檔次。當然想要打造出極品裝備,最重要的還是看臉,望各位主公多多嘗試。

  好了,以上就是武器鍛造的秘技,相信各位主公都已經熟練掌握了。其中最為重要的就是戰功兌換礦石了,這樣可以在享受遊戲的同時,又能白嫖鍛造材料,快速提升自己的實力。各位主公快去南征北戰,用戰功來打造自己心儀的裝備吧。

來源:貼吧
作者:常山趙子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