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沙鋼劍刺陣容推薦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沙鋼劍刺陣容推薦

沙鋼劍刺陣容推薦

陣容一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沙鋼劍刺陣容推薦

核心陣容:輪子媽(優3)、夢魘(優3)、沙皇(優3)、奇亞娜、螳螂、挖掘機、鱷魚。

裝備選擇

輪子媽:繳械+沉默+盧安娜的颶風。

夢魘 :破敗王者之刃(隨緣,其他的可加無盡、狂徒,視情況而定){破敗優先}。

螳 螂:正義之手+冰霜之心(都隨緣)。

奇亞娜:熾天使之擁(隨緣)。

沙 皇:破敗王者之刃(視情況而定)。

大致思路

選秀:反曲之弓>負極斗篷=女神之淚>鎖子甲>金鏟子>其他(優先合繳械刀、沉默刀、颶風給輪子媽,其次優先破敗給夢魘。)

前期吃利息,見牌拿,有空位置閒錢的話買賭狗的卡,視情況而定。不要一直賣血,金錢控制在35-50以上,血線控制在36-55以上。若血線低於30時輪子媽沒有追2,基本就輸了。

構思

能依賴刺客的高爆發和輪子媽的物理罰站,針對現在大部分陣容,有些被影召喚克制。

思路詳解

輪子媽的彈彈彈非常好用,三件裝備一出,連羈絆都不用,直接物理罰站,其次,如果同行超過2個以上,那就換陣容,看情況而定,怕搜不到卡。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沙鋼劍刺陣容推薦

關於給夢魘破敗:一是在沒有劍士的情況下可以和輪子媽湊雙劍,效果好。二是增加夢魘的技能觸發幾率,好用。而且說不定還能四劍。

夢魘最好給破敗,想給裝備也建議留個格子,最好給個破敗。

主要傷害為刺客切後排和輪子媽的彈彈彈,物理罰站,效果極佳。

如果同行(玩沙漠體系的)超過兩個,看情況,不行換陣容。

前期推薦過度

(通用)森林雙沙漠:大樹+艾翁+妖姬+兩沙漠,輪子沙皇優先。[3森林2德魯伊2沙漠]

(海格時)森林海洋:錘石+奇亞娜+大樹+艾翁+妖姬。[3森林2德魯伊2海洋]

(火格時)地獄火刺:皎月+婕拉+奇亞娜+夢魘+挖掘機。[3地獄火3刺客2鋼鐵](強度一般)

(雲格時)雙沙雲劍:亞索+輪子媽+奇亞娜+鱷魚+挖掘機。[2劍士2沙漠2雲霄](很一般)

(山格時)森林山脈:奇亞娜+岩雀+大樹+艾翁+妖姬。[3森林2德魯伊2山脈]

以上視實際情況而定,反正強烈推薦森林。

關於格子

煉獄:格子在中間或後排前期給輸出,後期不變。格子在前排鱷魚、挖掘機。

海洋:後排輸出。

雲端:刺客優先。

山脈:刺客優先。

以上根據實際情況和站位。

站位

由於有刺客,所以站位就極其重要。 首先,在打極地狂戰時,前排和後排保持距離或者一定角度,只要輪子媽技能a出來,基本穩了。

在打同樣有刺客的陣容時,推薦沙皇放在後面保護一下輪子媽,挖掘機也行,但由於鋼鐵羈絆,還是更推薦挖掘機放前排。

當敵人分散時,把刺客擺開,能切到後排。

當敵人聚集時,把夢魘和奇亞娜對准人堆,螳螂放在另一邊。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沙鋼劍刺陣容推薦

其他視情況而定,誰知道有什麼妖魔鬼怪。

克制與針對

在陣容完成度相同的情況下,有些被影召喚克制,小心娜美,注意站位。

針對方法就是站位。或者升人口湊羈絆,但效果不佳。

注意,關於暴擊的東西別隨便給,看對方有沒有綠叉,不然容易翻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