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大神澪是誰 聯動航母大神澪原型介紹

碧藍航線將在11月月末開啟的Hololive聯動活動中上線聯動航空母艦「大神澪」。那麼大神澪是誰呢?她的艦裝立繪又是什麼樣的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SR 聯動航空母艦 大神澪

《碧藍航線》大神澪是誰 聯動航母大神澪原型介紹

【日服預告】

hololive所屬,經常在神社周邊出沒的遊戲玩家少女’大神澪 ‘(@ookamimio)

長長的頭發總是被誤認為是尾巴的常識人的姐姐(?)。

或許,因為是Mio媽媽所以是航母嗎?

【國服預告】

在神社附近出沒著的遊戲少女。

獸耳是貨真價實的狼耳,但在身後伸出的是頭發而不是尾巴!

啊,又到了泡澡後的紅茶時間了呢。

「配上這身帥氣的艦裝…嗯~大神澪,殲滅模式啟動!……哎?這種台詞不適合咱麼?!」

【人物背景】

大神澪(大神 ミオ/Ōkami Mio)是從2018年12月7日在YouTube開始活動的VTuber,作為gamers組所屬業界團體hololive。

以黑色主要色系的水手服結合和風古服的設計,頭上有顯眼的獸耳,留著狂野披頭長發,臉龐左側頭發帶有些許紅色。在《hololive跨年晚會》直播中,在哄嬰兒入睡的遊戲中,以44秒哄睡嬰兒成功達成SSS的高評價,有著被觀眾評價「Mio媽媽」的稱呼。

《碧藍航線》大神澪是誰 聯動航母大神澪原型介紹《碧藍航線》大神澪是誰 聯動航母大神澪原型介紹

在《hololive幼稚園》企劃中,小狐狸白上吹雪畫了一張意味不明的縫合獸。經本人的設計畫師泉彩的上色與本社的3D化,這只不明生物成為了Mio的替身,並被觀眾命名為「鴿魔人」(也就是艦裝背後的形象了)。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大神澪是誰 聯動航母大神澪原型介紹_am 3852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