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遊戲技巧推薦

《動物園之星》遊戲技巧推薦

動物園之星遊戲技巧推薦

在前期,展示區的所羅門食鳥蛛南棘蛇箭毒蛙等動物,可吸引一部分遊客。但是注意定時清潔,展示區動物繁殖速度較高,定期出售一批,利潤較高。

讓獸醫研究展示區動物,可以提供更好的展示設計,提高動物福利。

品牌模式目前普通玩家第一次登錄送100保育幣,俗稱綠葉幣,或綠幣。

你可以通過在線買賣動物,送自己的人物去其他動物園,跟其他來動物園的玩家打招呼,放生動物園的動物,來獲得大量保育幣。

由於初期保育幣稀少,建議在線購買金牌孔雀疣豬鴕鳥三種動物。繁殖力強,吸引力較高。

建議前期派獸醫研究孔雀疣豬,繁殖力強,群體數量很容易崩壞,感染病非常多。研究動物可減少得病死亡率,以及解鎖新的動物專屬項目。

《動物園之星》遊戲技巧推薦

品牌模式,動物交易市場,通過篩選,可以選擇用遊戲內金錢購買動物。羚羊河馬獼猴等動物都有。

時不時刷新市場,特別是金錢區,可能發現低價高品的動物,官方和非官方都有。

相比於養獅子賺綠幣,更推薦大家養小熊貓,小熊貓生長快成年快,放生一直大概300到500綠幣不等。

獅子市場目前已經膨脹,雌性稀少,價格過高。很難買到低價高品的育種獅子。至於賺葉子項目,先建立一號基地,一雄多雌,注意獅王,獸醫研究獅子,年老的獅王選擇優秀的雄獅繼承。二號基地以此類推,既可以繁殖賺綠幣,也可以培育優秀基因。

例如孔雀土豚大紅鶴穿山甲等動物,可以讓遊客進入棲息地觀看。在圍欄里選著遊客出入口,連接道路,種一些好看的植物,就可以打造全新的游覽路線。別忘了放上解說牌子和捐款箱。

關於露天棲息地,露天棲息地陽光充足,但是需要留意你動物園所處的溫度帶,例如溫帶一下雪,穿山甲疣豬等動物的地形福利大幅度降低,因為雪地變多了。所以是否露天動物園,需要你好好判斷。

太小,太老,生病的,金錢購買的動物不能放生。

有些遊客有故意破壞動物園設施,建議一定距離就安一個監控,保安要保證能夠巡視大部分地區,減少小偷偷錢的幾率。(影響遊客購買慾望和滿意度)

遊客偏向於吸引力強的動物,大型,肉食性,漂亮的動物更容易吸引遊客。

修員工設施時,注意打開左下角的遊客負面影響度,觀察是否員工設施會影響遊客滿意度。

動物植被福利,放大量它喜愛植物覆蓋,每株植物隔開一定距離,就可提升福利。

近親繁殖可提高出現白化動物幾率。

按住鼠標左鍵,可抬高路面,以達到修橋目的。

動物可以放在交易中心凍齡,不消耗食物與經費。

品牌模式,金錢與科技不相通。

在設置菜單里,可勾選限制遊客數量,可有效解決配置問題。

經常觀察遊客感想,可解決大部分問題。如機器損壞,門票價格,負面影響,抗議人士。

當動物園某動物福利水平過低,就會出現抗議人士,抗議人士會影響遊客滿意度,提高該動物福利抗議人士就會離開。

孔雀疾病的致死率很高,一定要研究。

《動物園之星》遊戲技巧推薦

注意,灰熊台灣黑熊等熊類,可以攀爬圍欄。一定要在牆上修一個防攀爬護欄。

河馬需要的陸地面積和水域面積都很大,而且很能吃,慎養。

想要鋪路,可以選擇對齊網絡。

需要多賺錢,多放捐款箱。

想要高教育,多放解說台。

太陽能發電機對遊客沒有負面影響,機械師後期研發電力後,記得替換老發電機。

庶務員是負責打掃街道,但是很大部分垃圾處理還是依賴於垃圾桶。所以多放垃圾桶。

注意養的動物所需的圍欄強度,低強度的圍欄可能很快被破壞,導致動物走脫。

點中走脫動物可緊急抓捕,花費1000美元。

支出表有一項退款,這是遊客對你的動物園不滿意造成的 只要遊客滿意度在綠色笑臉就不會有退款。

訓練員工可提高星級,意味著更好的工作以及更高的工資。

排隊處是專門給火車一類運輸游樂設施用的,只能鏈接運輸設施。

容易下雨的地方,抬高問詢處雨傘價格有驚喜。

鼠標按住滾輪旋轉視角。

欄舍需要放墊料生效。

修建直角道路口,可勾選角度,90°。

不同棲息地不同工作區,可提高工作效率。

《動物園之星》遊戲技巧推薦

動物幼年不是金牌,成年後可能因為無疾病福利好,成為金牌。同理,金牌也可能降為銅牌。

提醒一雌一雄的動物千萬不要放多,容易打架,然後重傷就死掉了。

遊客經過棲息地導致穿山甲等壓力大,就多種樹遮擋以及多欄舍。可以緩解壓力

造水坑河道坡度過高的話,動物下去以後爬不上來,然後就會餓死渴死。

捐款箱放遊客流動量大的地方,同樣,錢多,解說台也是一個道理,放人多的地方效果好。

員工,棲息地,工作區,動物,都可以改名字。

生涯模式的建築可以保存為藍圖,在其他模式里面修建。

遊客認為門票便宜,或者實惠,可以考慮漲價3到8元試水。

品牌模式刪除存檔後,交易中心的動物可保留到新開的存檔,綠幣也可以保留。

規劃藍圖時,打開對齊網絡,勾選90°,建造出來的道路會很工整。

在線購買動物,一定要貨比三家。

建造自己的動物園,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框架,雖然不用設計圖這麼高級,但是如果前期沒有合理規劃,當你動物園擴大規模後,你會覺得這個遊戲很難玩。

動物棲息地要做到精緻和健康,這樣才能賺錢和出名。

建橋的方法,可以實現動物園之星變成雲霄飛車之星。

孔雀疣豬等繁殖力強的動物,建議實行一雌一雄精英制生育,第二代只保留一雌一雄,然後第一代絕育,以此類推,就可以解決生育過多以及環境問題。

遊戲變卡的解決方法之一,退了重新上。適用於玩久了突然卡起來了的情況

後期棲息地太多沒人去看怎麼辦?建議改造一下道路,把各大園區連成一個環形,不要有死角,客流量會好很多。

動物面對遊客壓力過大的時候,別忘了把玻璃變成單向玻璃。

用來培育基因的動物,壽命和體型很重要。

解說牌子可以帶來人氣,所以你可以在解說牌子附近修建適合人多的設施。比如捐款箱。

員工工作效率低,建議專人專事,一個飼養員一個獸醫一個工作區,機械師保安管全圖,簡單高效。

白化動物對遊客確實很有吸引力。

肉食性動物的數量一定要限制,容易吃破產。

前期園區面積小,水電氣一鍵覆蓋,飼養員不用跑遠路,遊客也比較集中,商店也吃香,一句話,麻雀雖小五髒俱全。

你的動物福利越好,遊客越開心。他們越開心,你越有錢。你的動物不開心,你就沒錢。

在商店門口安atm,收一點手續費,積少成多。

有些賠錢的商店就關了,有些工作不行的就開除掉,這不只是愛護動物,還需要你有商業頭腦。

展示動物買賣在前期就是財神爺。優先研究。

《動物園之星》遊戲技巧推薦

沒有足夠的壽命來生育,就算生育基因很高,也不優先考慮。

品質越高的動物賣價越高。

金牌動物繁育,更容易出優秀的後代。

動物不下水,可能因為你修的河道有問題。卡主位置,下不去。

右下角地形,工具里面選擇下壓,加大強度,按住鼠標左鍵不放,即可挖出大水池。

社區活動的獎勵基本上為特殊服裝,讓你的人物變得更好看。所以能參加就參加。

部分動物可以下水,有游泳動作,所以可以修建類似於水族館的建築,方法為下壓路面,類似於隧道,兩側為水池,水池與隧道相隔玻璃即可。比如河馬館。

放生動物會提升園區的聲譽。

如何穩定的發展動物?在商店購買一對金幣動物,一般品質即可,在第二代生育後出售初代,再去購買對應的金牌動物,這樣可以保證你的園區穩定發展。

斑馬,跳羚,疣豬等非洲老幾位都可以養在一起(詳情可見斑馬的動物百科),把吸引力擴大到最大化,而且這個非洲風格棲息地會很壯觀。

熊類壽命很長繁殖慢,吸引遊客,放鬆300到500綠幣,中期必備動物。

食品店帶動飲料的需求,飲品店帶動廁所的需求,廁所提高滿意度,循環盈利。

前期員工第二件大事就是研發科技,科技上來了,才是真的好。

天氣為陰天或者下雨,抬高問詢處雨傘價格,還能借機發一筆小財。

熱帶地區的動物園,經常會天氣炎熱,可以用冷風機給遊客降溫,但是注意別影響到動物區域。

滿大街的垃圾會大幅度影響遊客滿意度,建議清潔人員和大量垃圾桶。

別忘了給你的水池附近安上淨水器。然後淨水器有負面影響。

前期賺錢比較緩慢,可以全力搞教育與科研。

《動物園之星》遊戲技巧推薦

如果不設置專屬工作區,飼養員與獸醫會比較勞累,會出現到了棲息地看一眼就走了的情況,而且注意工作量,盡量升星然後輪班制度。

動物園百科介紹了所有物種所需要的圍欄強度和最低高度需求,猴類熊類記得要加防攀爬護欄。這樣動物們才不容易越獄。

時不時看看飼養員餵動物的食物盆裏都是什麼東西,留意是不是腐敗的食物。會導致動物絕食或者生病。

食物豐富化措施和玩具非常重要,要早日實現動物100%滿意度。

每次多修一個棲息地就應該考慮一波漲價。

網絡不好,品牌模式系統可能會卡掉你買的動物,以及刷新不出來其他玩家的動物。

單向玻璃適合放在動物欄舍前,有奇效。遊客喜歡觀察睡覺的動物。

在品牌模式,造景應該是在有固定收入以後開始的項目。

記得手動隔離病毒潛伏期的動物。免得大規模感染。

永遠不要覺得自己的動物園不好,這都是您的心血。感謝你獨一無二的動物園,感謝您拯救這麼多動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